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信泰電機
  • 擇鑫科技
  • 天成數位
首頁/第一通用/HVAC,DDC控制器,第一通用科技
第一通用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通用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1259by:第一通用

HVAC,DDC控制器,第一通用科技

產品型號: MSFLYER3 產品名稱: MSFLYER3系列DDC多功能控制

 

產品型號: MSFLYER3
產品名稱: MSFLYER3系列DDC多功能控制器
HVAC-DDC控制器
MSFLYER3是一個面向樓宇自控的直接數字控制器。可以對樓宇中的冷凍站、熱交換設備、空調系統、通風系統、給排水系統、變配電系統、電梯、照明系統等等設備進行監測和控制。可以十分方便的組網,實現分散控制,集中管理。開放的匯流排協定,可以和任何組態軟體介面。採用BACnet開放性樓宇自動化網路協定,支援Ethernet、Modbus +TCP/IP、RS485等控制匯流排。
產品型號: MSFLYER2
產品名稱: MSFLYER2系列DDC小型網路控制器
HVAC-DDC控制器
MSFLYER2是為單台空調機組設計的小型網路控制器,主要用於新風機組,小型空調機組的控制,支援MODBUS通訊。採用工業現場匯流排,高度可靠。也可以用於工廠動力設備聯網監控。可以通過串口下載程式,也可以通過現場匯流排遠端下載。高性價比,比同類產品節省30%左右的投資。
產品型號: MTCX-24362
產品名稱: MTCX-24362系列通用智慧控制器
HVAC-DDC控制器
MTCX24362是一個獨立的可智慧通用控制器,MTCX-Terminal是MTCX主控制器的顯示操作終端。MTCX-24362-U帶有5個控制回路。每個控制回路含有PI正比和反比控制,開關量正比和反比1級控制,開關量正比和反比2級控制。MTCX-24362-U 具有2 NTC10K熱敏電阻感測器輸入,4個數位量輸入,3個類比量輸入。每個模擬量輸入被指定到特定的控制回路中。
產品型號: MSFLYER3
產品名稱: MSFLYER3擴展模組
HVAC-DDC控制器
MSFLYER3擴展模組與MSFLYER3系列DDC多功能控制器配套使用,可聯網監控,即插即用,甚至不需要設置。可通過跳線實現I/O埠轉換設置(定制)。

第一通用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7911889
聯絡人:顏佳男
電話:06-2632460#9
服務時間:AM9:00~PM6: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京威科技
https://anyan.tw66.com.tw/web/NMD?postId=965087一氧化碳偵測計(壁掛-桌面兩用型)

產品介紹:3.5吋大螢幕可即時顯示一氧化碳濃度值,並可設定警示值,當一氧化碳濃度達警戒點時立即發出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一通用

聯絡人:顏佳男

Email:m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