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坤鉅起重工程
  • 達優利海
首頁/小馬租車/入門豪華 LEXUS ES240
小馬租車
小馬租車
加入時間:2009-11-21資本額:18000萬
瀏覽次數:3313by:小馬租車

入門豪華 LEXUS ES240

ES240,搭載2.4升引擎,優雅氣息與卓越性能並蓄,搭配兼具時尚品味、獨特魅力的外觀與內裝,不但帶給消費者「輕擁奢華」的完美之作,亦為豪華車壇帶來另一值得矚目的全新選擇。 LEXUS的「L-fin

ES240,搭載2.4升引擎,優雅氣息與卓越性能並蓄,搭配兼具時尚品味、獨特魅力的外觀與內裝,不但帶給消費者「輕擁奢華」的完美之作,亦為豪華車壇帶來另一值得矚目的全新選擇。
LEXUS的「L-finesse」次世代設計哲學,以「純」---敏銳的極簡;「妙」---令人著迷的優雅;「預」---完美預知所有需求。三個字詮釋了LEXUS三大設計哲學,也定義LEXUS完美豪華價值。ES240前視造形設計,即以「L-finesse」融入了更為年輕的元素,讓ES240看起來優雅又具運動感。低伸的水箱護罩與銳利頭燈外型相互呼應,承襲LEXUS一貫雅緻氣息,並在低調洗鍊中展現隱隱鋒芒。加厚的四柵式水箱護罩,在兩側塑造出扭轉視覺效果,讓前視更為霸氣。水箱護罩兩旁的鍍鉻,加上頭燈前端線條內嵌效果,讓頭燈更顯銳利。前方進氣壩一體化設計更具先進感,向兩旁延伸的霧燈,與前保桿曲線結合,在細微處更展現美學功力。




總代理推零利率購車案
本公司推零利率及低頭款租購專案
請點擊下方"下載檔案"有詳細說明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小馬租車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22928539
聯絡人:詹建弘
電話:09-21047666
手機:092104766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台北、板橋、樹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墾丁、花蓮、台東、澎湖、金門租車,免費機場、高鐵、車站、碼頭近距接送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飯店至台東大學接駁

來自:行OO藝OO 詢價

***.m1314@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https://tymachinery.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2060東原機械-中古機械-鑽床-空壓無段進刀鑽床, 鑽孔

中古鑽床/鑽孔機/攻牙機, 聖益機械五金行(東原機械工廠)聯絡人:* 楊先生 * 電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馬租車

聯絡人:詹建弘

Email:t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