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鉦昱物業
  • 碧詠翻譯
  • 杏姿會計
  • 一順氣材
首頁/金玉堂/真愛密碼『鼠來寶』鼠年金銀飾系列商品
金玉堂珠寶-紅寶石藍寶石珍珠玉石金飾鑽石珍珠水晶銀飾鋼飾白金專買
金玉堂珠寶-紅寶石藍寶石珍珠玉石金飾鑽石珍珠水晶銀飾鋼飾白金專買
加入時間:2008-02-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51by:金玉堂

真愛密碼『鼠來寶』鼠年金銀飾系列商品

Q 版迪士尼巨星代言 卡哇伊米奇米妮樂開懷

真愛密碼董事長陳永泰提到:「俗語說:『鼠為生肖首,春乃歲時先』。老鼠總是給人聰明靈活的印象,無論是卡通中的米老鼠或是可愛的寵物鼠,近年來,人氣指數皆不斷向上竄升。適逢 08 年為金鼠年,依循老祖宗的智慧,中國人習慣穿金戴銀,或是贈上象徵吉祥富貴伴手禮的傳統習俗,同時兼具時尚設計感與保值功能的金飾是送禮自用的第一首選!」

陳永泰董事長更進一步表示:「在國際金價不斷飆漲的同時,『真愛密碼』依然堅持採用純金及純銀材質,結合施華洛世奇水晶 、珍珠及具有鑽石火光的頂級昇麗婷「鋯石」 等多種複合材質的應用,創造出質感絕佳的鼠年系列金銀飾品。此外,『真愛密碼』更獨家取得超ㄏㄤ人氣的 Q 版米奇與米妮的授權,經過設計團隊的細膩巧思,推出多款極具變化的超可愛造型飾品。這也是繼『華納豬小弟』系列後,再次融合東西方文化,期望為所有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采頭。」

金裝時上秀 超IN卡通代言人

「真愛密碼」鼠年系列商品,將 Q 版的米奇與米妮「台灣化」!不但穿上象徵大發利市、好運連連的大紅四角褲,舉手投足間的可愛模樣與逗趣神情,宛如進入美好的純真世界,栩,栩栩如生又活靈活現的造型,更令人愛不釋手,無論是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 、珍珠、 昇麗婷「鋯石」或是金銀配,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主打款「微笑米奇」,以笑口常開的米奇為主角,圓圓的大眼配上一抹微笑,彷彿在告訴配戴的鼠迷們,只要時時常敞開心胸,以微笑面對一切,來年一切都將平安又順利。而踢著足球,展現腳下功夫的「陽光米奇」則以倒掛金勾的英姿登場!腳蹬著 藍水晶製成的圓球,光芒四射的色澤,好似在艷陽高照的球場上,賣力向前奔馳,為08年的目標奮力邁進。最後壓軸的則是手拿溜溜球,靦腆又害羞的「幸福米奇」,開心揮舞著粉紅水晶的溜溜球,要為自己在新的一年招來數也數不清的好桃花。

當然也別忘了米奇的另一伴 --- 米妮喔!「 真愛密碼」的「寶貝米妮」以金銀材質交互運用,並鑲入足以媲美鑽石光澤的「鋯石」,藉由黃金的飽和色澤、純銀的內斂光芒以及鋯石的八心八箭火光,呈現出來質量兼具的精湛工藝。此外,「米妮金幸福」純金手鍊在米妮幸福洋溢的笑容中,綻放出心花怒放的朵朵金心!「泡泡珍珠手鍊系列」的「米妮泡泡手鍊」,則以晶瑩剔透的泡泡為設計概念,利用珍珠粉嫩的光澤特性,襯托出米妮嬌柔婉約的個性。

富貴吉祥金銀飾 陪伴渡過多采多姿金鼠年

「真。選用明亮式切割的鋯石材質,排列出米奇輪廓的「星光米奇」銀鍊墜和「繽紛米奇」銀手鐲,則將銀發揮至極致;在多層次的技術鋪敘與簡單的線條融合下,誘發出銀飾獨有的柔和。

十二生肖結合五色石 祈求戊子年順利平安

除了鼠年系列金銀飾品外,「真愛密碼」今年亦推出頗受好評的金銀配十二生肖墜飾。可愛的十二生肖圖騰與純銀勾韌的五角星結合,再加入了具有調和陰陽五行的五色石,以及 金、木、水、土、火等元素,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與自己相合的幸運星,祈求整年的好運兆!

限量『經典米奇玩偶包』授權商品 歡欣陪伴一整年

為了歡慶金鼠年的來到,凡至「真愛密碼」門市選購迪士尼金、銀飾以及幸運星十二生肖系列,即可免費獲贈獨家授權商品-「經典米奇玩偶包」乙隻。可愛的米奇玩偶包不僅可以側背在身上,頭頂還有秘密機關可放置喜愛的飾品或零錢。不僅攜帶方便,更可作為特別的新年贈禮!為即將開始的金鼠年,求得好運道!

金玉堂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樹區
統一編號:24206241
聯絡人:趙柔棻
電話:07-6518759
手機:0932858040
服務時間:網站24小時 全年無休,店面營業時間是AM09:00 - PM21:00、/每週日公休(預約不在此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珍珠項鍊回收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82584888@gmail.com

奬牌上有999.9黃金成份可回收嗎

來自:卓OO 詢價

***i823@gmail.com

收購手錶 T5手錶 請報價

來自:葉OO 詢價

***1060822@gmail.com

https://ti.web66.com.tw/web/NMD?postId=922072PTN78020WAH TI - BB 全新品

Brand: TI / BB P/N: PTN78020WAH Desr: REG SW 2.5-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玉堂

聯絡人:趙柔棻

Email:a6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