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安隆生技
首頁/光量生技/酯化維他命C精華液(20%) 15ml
光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01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465by:光量生技

酯化維他命C精華液(20%) 15ml

無添加Parabens系(對羥基苯鉀酸酯類)保存防腐劑,溫和無刺激性,能迅速滲透肌膚釋放有效成份,提升肌膚潤澤感,質地細膩、清爽不油膩,容易被吸收,不易氧化變色,白天、晚上全天候都能使用。酯化維他命C

無添加Parabens系(對羥基苯鉀酸酯類)保存防腐劑,溫和無刺激性,能迅速滲透肌膚釋放有效成份,提升肌膚潤澤感,質地細膩、清爽不油膩,容易被吸收,不易氧化變色,白天、晚上全天候都能使用。酯化維他命C、玻尿酸及三烯生育醇多元細緻淨白保濕配方,能呵護、柔軟肌膚、防止肌膚粗糙、老化,強化肌膚保濕力,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更加健康,肌膚細緻、透亮、淨白、有光澤,美麗從純淨的保養開始,自信從完美的呵護開始打造。


 

《PHARMASTER》法瑪詩特
酯化維他命C精華液(20%) 15ml

原價$1800 特價$1600

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肌膚透亮淨白、有光澤,白天、晚上都能使用,讓肌膚美麗不間斷


◆酯化維他命C易於被吸收,用量只需1至2滴即可滋潤全臉。
◆可以用雙手"包覆"臉部的方式,利用手溫加速有效成份滲透,提升肌膚的吸收率。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及眼部周圍,可輕輕按摩加速吸收。


【主成份】酯化維他命C、維他命B5、維他命E、三烯生育醇、玻尿酸。

【成份】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Vitamin(B5), Vitamin(E), Tocotrienol, Hyaluronic acid, Decamethyl cyclopenatasiloxane.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熟齡、缺水性肌膚。

【容量】15ml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12021號

光量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13150564
聯絡人:賴小姐(網管)
電話:07-8602825#50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am ~ 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雅漾及理膚寶水防曬產品批發報價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https://1209187555534.web66.com.tw/web/NMD?postId=528006百元快速剪髮班-美髮教學

只要一個月跟著我們循序漸進、膽大心細的學習精神,特別針對完全沒有經驗。以理論作為基礎、以實務操作來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量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網管)

Email:vi*****@supremepharma.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