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首頁/集比/手環隨身碟 林書豪手環
Xebe集比有限公司客製化隨身碟製造商
Xebe集比有限公司客製化隨身碟製造商
加入時間:2007-11-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047by:集比

手環隨身碟 林書豪手環

客製化手環隨身碟   有跟上最近林書豪的熱潮嗎?在強敵環伺的NBA裡,林書豪屢創新高的得分、助攻次數、精彩的比賽畫面總是讓人熱血沸騰!但有注意到林書豪在比賽時,手腕上總是帶著一條矽膠手環嗎?那

 客製化手環隨身碟

  有跟上最近林書豪的熱潮嗎?在強敵環伺的NBA裡,林書豪屢創新高的得分、助攻次數、精彩的比賽畫面總是讓人熱血沸騰!但有注意到林書豪在比賽時,手腕上總是帶著一條矽膠手環嗎?那條矽膠手環代表了林書豪對信仰的虔誠,同時讓林書豪在場上時充滿信心。這樣的矽膠手環其實也讓林書豪的造型更讓人眼睛一亮,上面印刷的文字也可以代表他的心情。

    現在集比也跟上這波熱潮,推出了客製化USB矽膠手環隨身碟USB矽膠手環隨身碟外型就如林書豪手上戴的矽膠手環一樣,也可客製化印上代表自己的文字或是標語,同時更多了隨身碟的功能。USB手環隨身碟有多種顏色也有不同款式,可以依照平日服裝色彩搭配,讓USB手環隨身碟不但只有實用的隨身碟儲存功能,更是一個點綴你平日搭配的好飾品。

    USB手環隨身碟也很適合當做活動禮品發送,一般矽膠手環常常被拿來當作活動贈品,在活動當中使用似乎效果不錯,但當活動結束後,矽膠手環就變成了無用的贈品。但USB矽膠手環隨身碟便沒有這種問題,活動結束後,隨身碟的功能讓消費者依舊想保有這個特別的USB矽膠手環隨身碟,讓USB手環隨身碟的廣告宣傳效果持續下去,而消費者日常生活中的配戴也能讓更多人知道您的品牌與價值。

    集比為專業客製化隨身碟製造廠商,各式各樣客製化隨身碟禮品皆可製造,手環隨身碟是近來詢問度非常高的隨身碟品項,除了林書豪風潮以外,USB手環隨身碟本身極高的宣傳價值也使得客製化USB手環隨身碟變得炙手可熱。

   

如有需要製作客製化USB手環隨身碟,歡迎洽詢集比客製化隨身碟廠商。

 

歡迎參觀集比官網

http://www.xebe.com.tw/home.php

電話:

02 27493188

EMail:

sales@xebe.com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集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266852
聯絡人:凃小姐
電話:02-27493188
服務時間:客製化造型隨身碟服務,週一至週五9:00~18:00 歡迎來電0227493188 或來信sales@xebe.com 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集比

聯絡人:凃小姐

Email:sa*****@xebe.com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