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養生益處

足體養生館 24小時不打烊
李炳輝新一代足體養生館以更專業、更現代化的經營型態,提供顧客更高品質的健康享受,設備新穎舒適,百坪大空間,裝璜典雅,讓客人一進門就有不同的感受。配合各行各業的不同作息時間,李炳輝養生館24小時營業,讓您健康不打烊。
 
頂級總統躺椅 低消費 高享受
除了強調「專業功夫」,更重視親切的優質服務,每個服務人員和師父都相當和譪可親,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全館採用頂級總統躺椅和頂級spa舒壓椅,讓您以最經濟的價格,獲得健康、休閒多重享受。
 
個人包廂、vip廂房 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設有獨立的個人包廂及vip廂房,不論你是一個人,或是夫妻、情侶、或三五好友,這裡都適合您不同需求的包廂,讓您在舒壓的同時,可以安安靜靜的睡個小覺,或是閒話家常。
 
Spa泡腳 加贈頭、頸、肩舒壓
所謂「人老腳先枯,欲不枯常泡腳」。李炳輝足體養生館特別講究泡腳功夫,加入獨家祕密武器,打通氣血經絡,促進循環,達到養身健康之目的。另外,泡腳時還加贈頭、頸、肩舒壓,讓您從頭到腳全身舒暢。
 
腳底按摩 全身順暢
腳底按摩是中國五千年的養生祕術,藉由按壓的反壓的反射作用,幫助全身循環順暢,刺激臟體活絡,自動身體各器官的自動修復功能,提高身體抵抗力。
 
全身指壓 舒筋活血
人體的循環系統主要在於運輸養份和氧氣,維持新陳代謝功能正常。全身指壓是針對經絡穴位給予適當的刺激,以達到舒筋活血之效。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
 
精油塑身 窈窕曲線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不佳,體內容易堆積脂肪,人就容易胖,以特殊精油結合專業技法,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達到曲線窈窕、健康美麗的多重功效!

pic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