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宜益有限公司
宜益有限公司

宜益有限公司

2024-02-05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宜益公司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33147624
聯絡人:賴玉萍
電話:02-2628166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08:00~下午17:30, 中午休息12:00~13: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割草機
  • 日農
  • 中耕機
  • 培土機
  • 農業機械
  • 農用搬運車
  • 噴霧機
  • 抽水機
  • 鏈鋸機
  • 發電機
瀏覽次數:107244by:宜益公司
宜益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9年,早期為經銷代理及維修日系品牌(如久保田牌等)農業機械為主,民國88年正式轉型為製造工廠,生產自有品牌“日農牌 NICHINO ”中耕管理機及農業機械相關產品,並導入ISO-9001國際品質工廠認証流程且已落實管理制度,目前國內經銷商達300家,並積極開拓外銷市場,目前行銷二十多個國家,有成熟的研發團隊,研發設計、開立模具、加工、組裝成品等,一條龍生產流程,可因應客戶種植方式及農作物需求,設計改良適用當地機具,全數產品均經台灣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試驗所農機性能測試合格,德國萊茵認証,部分產品通過歐盟產品 CE 認証。 我們看好外銷巿場未來發展空間,所以積極投入資金、工作機台及設備、研發人員等,不斷努力製造出使用簡易輕巧且性能佳的機具,不論職業用或休閒用皆能輕易上手,確實節省人力及時間並兼顧節能環保,適用各種農作物,進而成為農民的好幫手,提升農業機械化。 宜益自創立以來,不斷的擴大廠房,突破技術領域,培養優秀人才,增購精密儀器設備,開發廣大市場,提高品質水準,以合理價格,來回饋客戶。未來我們仍將秉持著一貫的堅持,研發製造更多機種,造福農民,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促進當地的農業機械化,開創更多商機,將來更會不斷的精益求精,以增強企業體質,使產品不斷提升,共創企業之永續經營。宜益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永富先生,出生在宜蘭壯圍鄉傳統的農業家庭,就讀國小時每逢農忙時,便需要時常下田幫忙父母務農;國中時期對農機修護有興趣,便開始半工半讀當起學徒,自小受到日系農機的薰陶,當時便在心中燃起了一個宏大的志願 : 將來有一天我有能力,絕對要製造出和日本品質相當,但價格一定要大眾化,讓台灣每一位農民都買得的農機,再也不用看日本貿易商的臉色 ! 70年代正逢北部農業大轉型,傳統農作物水稻逐漸轉型為旱田作物如:蔬菜、甘薯、玉米等,需要大量中耕管理機進行鬆土、除草、培土等田間管理,日本製中耕機於是供不應求;當時林永富先生剛退伍不久即接手宜益有限公司,經營項目為代理日系農業機械及維修服務;幾年間台灣有幾家工廠開始製造本土中耕管理機,但品質及外觀上和日製產品尚有一段差距,且屬於傳統做法,全部外包加工,工廠僅有組裝線,要做設計研發改良均十分困難,無法順應農民需求 ; 民國88年毅然決定投入資金及設備生產中耕管理機 , 並自創品牌為”日農”,概念為向日本看齊的農業機械,隔年進軍外銷巿場申請英文品牌 “ NICHINO “ 以日文日農發音,翻譯成英文,打響台灣品牌行銷,提升MIT農業機械國際能見度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益公司

聯絡人:賴玉萍

Email: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最新洽詢

請問有幫人維修 遠端退幣機 嗎K**i*12/15
詢價 中板模與砆喃模林**11/16
詢價 汽車保修廠用布,請報價陳**11/13
婚禮用需求一台報價!!吳**11/12
旅館備品機報價!!高**11/09
你好!想了解DXL800贵金属分析儀的..湯**11/06
詢問二手燒結爐,請報價許**生11/06
詢價 odm oemOEM/ODM專業..林**11/02
詢價 手機充電站史**11/01
3.0頓電動拖車頭 的規格蘇**10/31

賣家- 搶商機

園藝用工具請報價!!

來自:葉OO 詢價

***eiyipin@gmail.com

蝴蝶蘭商業樣品寄到立陶宛

來自:劉OO 詢價

***th08220822@gmail.com

詢問台灣櫸木購買及運送和栽種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ngchengya@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