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大家好
首頁/千倫汽車/千倫汽車有限公司 加盟
千倫汽車有限公司
千倫汽車有限公司
2023-09-2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55by:千倫汽車

千倫汽車有限公司 加盟

千倫汽車有限公司為SUM汽車保修聯盟的加盟廠汽車,其他未分類,維修工具/設備,防護保養品 ,歡迎有志

選擇加入SUM,係因為整個SUM平台比其他品牌資源多很多,包括SUM車商的中古車車源、原廠的技術維修支援、加上保修聯盟的店頭整頓與三大保證,在這 個不景氣市場中,不僅每個月可創造10台左右中古車客源,另外因為整體品牌與店面的優勢,讓我們在這條維修街上成為客戶的優先選擇。

更隨總部的腳步與不斷的創新開創商機
跟著總部的步伐前進,不僅在客源上有所增加,總部在店面跟流程的經營輔導,讓我們重新整頓自己,員工在服務客戶的觀念上有很大的改變,從自己辛 苦單獨經營局面轉變成全廠員工共同經營,讓我們對客戶的服務品質更有信心,也因為自己在服務品質水準上的改善,相對在服務的價格上也獲得更高的利潤。
 
加入SUM之後,經營改善跟獲利真的好很多,尤其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聯盟提供一個有穩定車源的平台讓我們去經營,但想要成功還是得靠自己去努力與經營,才能使我們從單店的競爭變成品牌的競爭,永續經營!

千倫汽車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84857318
聯絡人:張亮振
電話:02-2266793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越南沉木售出

來自:劉OO 詢價

***82910802@gmail.con

異業合作-即期品合作提案

來自:大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a.huang@df-recycle.com.tw

詢價 二手衣回收

來自:張OO 詢價

***ying1209@gmail.com

https://pf-energysaving.tw66.com.tw/web/SEC?postId=995175植物工廠-溫室之低耗能環控系統

提供植物工廠/溫室之低耗能機電/環控系統/全自動監控管系統之設計/規劃/顧問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千倫汽車

聯絡人:張亮振

Email:ll***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