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鴻才科技/RFID門禁管理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加入時間:2010-08-3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86by:鴻才科技

RFID門禁管理系統

RFID 門禁管理系統,搭載記憶及警示功能,也同時結合了出勤與會客管理,讓導入單位可以同時做到人員動態管理 。

鴻才科技所提供的 RFID 門禁管理系統,搭載記憶及警示功能,在進出管制區域時,可在螢幕上顯示進出人員的資料,供管理者加以核對,並且在進出管制區域時,同一套系統不同管制區,給予不同權限,但進出管制卡同一個人只需要一張,大大增加門禁系統的便利性。所有進出人員的進出紀錄,將儲存於後端管理者,增加管理上的時效及準確性,而且若有非管制人員嘗試進出管制區域,門禁系統將自動發出警示,並通知相關管理人員,做好確實的人員管制作業。不只如此 , 鴻才科技 RFID 門禁管理系統同時結合了出勤 與 會客管理 , 讓導入單位可以同時做到人員動態管理 。

   不只是人員,運用 RFID 技術 , 車輛也可以如人員般地受到管制與管理 。 甚至於逆向性的將受保護的重要物品 , 保護在指定位置 。 比起傳統的方式 , RFID 門禁系統對於人員 、 車輛以及重要庫房的進出 , 能夠更確實地管制 、 掌握 , 並將門禁管理系統提升為,災害發生前的事前控制,降低預謀犯罪的可能性。除此之外 , 還可以與鴻才科技 「 行動盤點系統 」結合,延伸至庫存、盤點管理。

<適用產業>

工廠、辦公大樓

住宅社區

軍警單位

重要庫存、實驗室

鴻才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08323
聯絡人:許寶月
電話:07-5568157
手機:0963479782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氣體鋼瓶管理系統、行動工安查核系統、GPS管線巡查系統、RFID門禁管理系統、行動消防設備檢查系統 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0228111959.web66.com.tw/web/NMD?postId=347138新科技產品

請輸入內容 由於本公司時常為客戶做研發.修改.特殊客製.都是走在時代最前端.對於先進產品上的應用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才科技

聯絡人:許寶月

Email:ue***a@mail.httc.com.tw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