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冬山河農/宜蘭優質住宿推薦
冬山河農莊
冬山河農莊
加入時間:2014-01-22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77by:冬山河農

宜蘭優質住宿推薦

農莊內設有客房部為前來遊玩的旅客提供最好的住宿

農莊位於風光秀麗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後門口,農莊內設有客房部為前來遊玩的旅客提供最好的住宿、蘭陽旅遊資訊,祝各位前來宜蘭的嘉賓旅途愉快。 您也許為了前往宜蘭親水公園渡假,又要長途開車,現在您不用再為找休息站而煩惱,冬山河渡假農莊就在親水公園旁。面積廣大、環境清幽、四周有田園環繞、遠眺龜山島景象、最佳賞鳥聚點,在您享受渡假之餘更讓您充滿生活情趣! 冬山河渡假農莊創立於民國86年7月,是一處設備安全、完善、舒適的清靜的休憩地點。環境舒適高雅,享受尊榮接待而收費平實,消防衛生檢驗合格,是出差旅遊最佳渡假農莊,附設最佳賞鳥景點,備有高倍望遠鏡提供觀鳥服務。此外亦提供自助洗車,為您的愛車洗塵,還有可愛鳥類動物園區喔!附設停車場,場地寬闊可容納大型遊覽車及多台車輛,自行車租借更可讓您暢遊冬山河美景。 

冬山河農

公司位置:宜蘭縣-五結鄉
統一編號:17944361
聯絡人:林老闆
電話:03-9601080
手機:093226548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國旅卡是否能核銷至澳洲的機票

來自:陳OO 詢價

***anhsuan7@gmail.com

你好詢問辦護照報價!!

來自:游OO 詢價

***12312003@yahoo.com.tw

國際機票價格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yuyang2002@gmail.com

https://80216523.tw66.com.tw/web/SEC?postId=298285炎熱的夏天,用天窗來遮陽,真好。

居家的頂樓總能在涼夏的晚上,與家人欣賞起夜景。但從頂樓上的一整日曬下來,可一點也讓人不能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冬山河農

聯絡人:林老闆

Email:ts*****@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