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上億國際
  • 英芳實業
首頁/找服務/蓮花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蓮花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蓮花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1-27資本額:1000萬

蓮花創新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24828579
聯絡人:曾紫琳
電話:04-22787755#14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0by:蓮花創新
蓮花專注研發CNC綠色科技之空氣清淨機,油霧回收機。 Oil Mist Collector,Air Cleaner,air filtration. 蓮花創新經報導:大廠實地檢驗測試達標!適用於重汙染以至無塵淨室。 榮獲多項專利,蓮花創新研究部,長時間致力於產品的改良創新,使蓮花產品領先市場上其他競爭品牌。取得國際品質認證,國際化的蓮花,在進軍全球市場的腳步上,先後取得SGS、TTRI、CE等測試報告,提供給客戶的每項產品,不僅通過場內ISO標準檢驗,更有國際及認證機構的肯定。 YOEN_LOMA is an international company and has its eyes on the global market. It has obtained SGS, TTR, and CE test report, providing customers with peace of mind for all of its products. LOMA’s products are required not only to pass internal standard ISO inspections, but also inspections performed by internationally accredited institutions.重資研發業界唯一綠色科技專利,產品經報導實測認證,獲得國內外一致肯定! 蓮花創新油霧回收空氣清淨機,最高能達到99.99%的油霧回收率,能有效過濾0.2μm的懸浮微粒達96.8%以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蓮花創新

聯絡人:曾紫琳

Email:lo*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lawson.web66.com.tw羅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只提供最高效率及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因此在短短幾年之內,市場上建立良好的口碑。

最新洽詢

乾式噴漆台BS-D-3000詢價陳**04/09
3台空氣清淨機吸頂式AP60梁*03/12
詢價送餐系統,請報價給我林**02/07
保麗龍粉啐機價格陳**11/30
過濾棉 詢價A**Y09/18
不織布濾棉詢價曾**07/28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賣家- 搶商機

NC-四角電線插座電線插座

來自:哲OO業OO公O 詢價

***.cen@msa.hinet.net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