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浚竣
  • 瑞凰環保
  • 昇達塑膠
  • 浚竣
首頁/長榮環保/HSB化糞池剋臭靈
長榮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長榮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0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315by:長榮環保

HSB化糞池剋臭靈

HSB產品是對污染具有高分解力且無毒性、無致病性的微生物群加以馴化及篩選而成。除對污染之分解消除具超強能力之外,去除臭味毒氣也是輕而易舉。

野戰化糞池0-7天水解圖

野戰化糞池0-7天水解圖

人類排泄物之成分主要由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酯肪、酯肪酸、蛋白質、肽、氨基酸、有害病菌、寄生蟲卵、尿素、食鹽、無機鹽及水分等組成,這些成分進入化糞池後會被原本空氣中的雜菌分解成H2S、NH3、CO、CH4、CO2、醇、酯等化學物質。其中之H2S(硫化氫)、NH3(氨)、CO(一氧化碳)、CH4(沼氣)、醇、酯等皆為既臭且毒之物質,也是廁所臭味之主要來源。 

  時下對付廁所臭味之方法,普遍都是以掩蓋為主的用香水香料類噴灑方式、不但時效短,而且對人體健康之威脅依然存在,再者如果化糞池經過長期的糞便累積結塊附著,即便透過水肥抽取也無法解決管壁附著物繼續產生惡臭及堵塞問題。其根本解決之道為徹底將臭氣成分分解或不讓其生成,並將原本固體結塊軟化分解,方能一勞永逸的解決廁所異味問題。 

  HSB處理法就是為了解決上述問題所研究出來的發明專利。本處理法是找尋對污染具有高分解力且無毒性、無致病性的微生物群經過特殊方法加以馴化及篩選而成。除對污染之分解消除具超強能力之外,去除臭味毒氣也是輕而易舉。而其針對化糞池惡臭處理部份更有強效效果,其持續效果明顯快速又長久。 

長榮環保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2548405
聯絡人:何協理
電話:07-7215159
手機:0929214798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台灣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皮衣兩袖發霉

來自:林OO 詢價

***in@hk.edu.tw

您好,欲詢問清運會計文件報價,謝謝

來自:巍OO業OO有OO司 詢價

***34@globalesprit.com

白色純棉布請報價!!

來自:柏OO業OO公O 詢價

***in6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榮環保

聯絡人:何協理

Email:hs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