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 明新科技
  • 鑫印服裝
首頁/Mula/【村上正彥】葡萄氨基酸保濕修護潔顏液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52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葡萄氨基酸保濕修護潔顏液

高濃縮胺基酸,保存肌膚所需之養份,潤澤保濕,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 溫和潔膚配方,輕柔並完美的洗淨臉上老廢角質及髒污。洗後不緊繃,乾爽不油膩。

氨基酸保濕潔顏液(葡萄)

氨基酸保濕潔顏液(葡萄)

【村上正彥】氨基酸保濕潔顏液(葡萄)

產品全成分:葡萄紅酒多酚、尿囊素、月桂醯肌氨酸鈉、椰子油甜菜鹼、月桂醯兩性醋酸鈉、椰子油酸單甘酯、莞基糖苷、甘油、保濕劑。
用   途:富含加強保濕成分,能溫和洗淨肌膚表面髒污,促使肌膚恢復原有活力,清潔後依然滋潤。適合乾性與缺水肌膚。
用   法:取適量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在臉上輕輕按摩打圈,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容   量:150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30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六大主要成分】

葡萄紅酒多酚:含多種多酚類物質,具有抗氧化能力。可防止肌膚老化,具有良好保濕特性,同時又能保護、維持肌膚的緊實與彈性,使肌膚自然呈現出年輕又健康的狀態。 

尿囊素: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效果。柔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月桂醯肌氨酸鈉:萃取自椰子油,為氨基酸陰離子界面活性劑。溫和、刺激性低,具有優良的保濕、調理能力。  

椰子油甜菜鹼:有清潔及調理作用。

月桂醯兩性醋酸鈉:清潔及抑菌作用。對皮膚和眼睛具有特別的溫和性和極低的刺激性。

甘油:有極佳之吸濕性,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上。 

【商品特色】

高濃縮胺基酸,保存肌膚所需之養份,潤澤保濕,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 

溫和潔膚配方,輕柔並完美的洗淨臉上老廢角質及髒污。洗後不緊繃,乾爽不油膩。 

內在保濕、外在鎖水,多種保濕成分,鎖住肌膚水份,預防因洗臉而造成肌膚乾燥等現象。洗後柔軟水嫩,保水度極佳,肌膚白裡透紅非夢事! 

葡萄紅酒多酚幫助防止肌膚老化,恢復明亮、光澤。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看的見~輕輕鬆鬆洗出好氣色,讓你面子十足! 

【輕淨朝顏系列】

卸洗系列.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寶膚蜜系列產品

來自:鼎O 詢價

***py0928345612@gmail.com

犬貓組織切片和寄生蟲

來自:邱OO 詢價

***la33456@gmail.com

胎盤素報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西OO研OO有OO司 詢價

***875603@cycu.edu.tw

https://1571980078520.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6592商業香水、小眾精品香氛、保養品批發

您好,我們是香邑有限公司。 若需要穩定的香水、保養品供貨商(針管、小香水、正貨香水) 歡迎聯繫索取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