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美真集整/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 美麗蛻變的起源
美真集整形外科診所
美真集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4-01-0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97by:美真集整

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 美麗蛻變的起源

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 美麗蛻變的起源

近年來由於韓劇的暢行,精緻的五官,美麗的外表,不老的容顏是每個現代人所追求的,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微整形在台灣越來越普遍並被接受,甚而被媒體拿到電視螢幕上大肆的討論報導,可見台灣人瘋逆齡的程度不容小覷.

曾經有某家人力顧問公司調查指出,國內有近 61% 的人曾經逕行醫學美容整形.

人們利用護膚,微整形或整形手術投資自己,維護外貌,因為他們了解透過這些微整手術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及增加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位於信義區光復南路上的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一進門馬上就可見到專業的諮詢服務櫃台映入眼簾,暖色系的色調裝潢,舒適溫馨的沙發區休息空間與懸吊式躺椅,以及隨時提供的精緻小點心還搭配上輕柔的音樂,瑞妮絲的貼心把變美也能變成一種放鬆的享受.


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是由微整形教父周遵善院長所創立.周遵善院長希望要讓每位到診所的顧客享有客製化的細心服務,並且醫療團隊們不忘在給顧客美麗容貌的同時,也兼顧了顧客的安全與健康,運用最專業的知識與多年的豐富經驗, 提供給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服務療程。

相信每個人對於臉上的細紋、斑點、下垂、凹陷、眼袋、膚色不均等問題應該相當困擾,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有提供肉毒、玻尿酸、晶亮瓷 .Sculptra 等注射填補外,並致力於專業整形手術,微整形療程.也用心提供杏仁酸美膚.微米飛針療程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等肌膚問題。為每位顧客貼心打造進階完美女人的尊貴隱密空間,以及療程術後的細心關懷與保養資訊,充分展現了瑞妮絲的專業態度與高品質的服務。

瑞妮絲醫學美療診所資訊

診所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505 號 4 樓(捷運 101 世貿站2號出口)
諮詢電話: 02-2722-0122
Line & WeChat ID : go2rns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假日 10:00~19:00,週日國定假日休。

 

美真集整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4524169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7-555010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双眼皮f影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nlinghu1307@gmail.com

詢價 需要 除斑

來自:許OO 詢價

***ia0864@gmail.com

詢問 想移除假體

來自:魏OO 詢價

***81010316@gmail.com

https://035827579.web66.com.tw/web/SEC?postId=517077精油舒壓,手足保養.經油按摩

使用法國珍希兒專業沙龍產品.營業項目有專業皮膚保養全身經油按摩.附設遠紅外線能量屋烤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真集整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be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