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美真集整/5種常見的錯誤減肥法易復胖、胃潰瘍!
美真集整形外科診所
美真集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4-01-0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74by:美真集整

5種常見的錯誤減肥法易復胖、胃潰瘍!

減肥減對了嗎? 看看自己是不是白白餓肚子了哦

現在很多人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除了一些正常的瘦身法之外,甚至還有人使用吞棉花減肥、吃蛔蟲減肥,想當然,這些減肥法都是錯誤的。在市面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種減肥法,標榜一個月瘦5公斤,不過,有些我們熟知的減肥法,其實都是不對的。

錯誤減肥法 
1.節食 很多人都以為減肥就是要少吃、餓肚子,其實這種節食法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有效,但是通常效果維持不久,當你開始恢復正常飲食後,體重還可能會比以前要來得重,復胖機率非常高。使用這種減肥法相當傷身,在體內熱量不足的狀況下可能會造成暈眩的情況發生。 

2.不吃澱粉 以前減肥的時候總是聽人家說澱粉碰不得,只能吃蔬菜、水果、蛋白質,但是其實這種減肥在一開始是有效果的,不過一陣子後就會開始發生撞牆期,體重不會再下降。其實在減肥的時候只要不碰一些精緻類澱粉,像是麵包、白米、白土司等即可。

3.過水減肥法 過水減肥法其實很多人都使用過,甚至一直堅信這個方法的確有效,像是台灣巨星蔡依林,以前也常常使用過水減肥法。其實這種方法會因為體內油脂含量過少,而導致便秘的情況產生,體內的髒汙排不出,體重自然也難以下降,肌膚也會因此黯淡無光。

4.單一食物減肥法 有些人以為某些食物熱量低,那麼三餐只要用這種食物取代即可,像是蘋果、沙拉等,只吃這些食物身體就可以迅速瘦下來,其實使用這種方法也只有在短時間內有用,長期下來除了口味單調之外,也有可能會因為營養不良而造成身體健康的影響。

5.辣椒減肥法 辣椒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很多人認為食用大量的辣椒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並且排去多餘的脂肪,進而達到減重的功效。雖說辣椒減肥法有一定的效果,不過需要大量的食用才能見效,如果食用過多的辣椒可能會造成胃潰瘍的情況產生。

減肥初期的時候體重會下降得比較快,但是當你使用這些錯誤減肥法的時候,通常會到了一個時間點之後,體重就開始停滯不前。其實減肥最怕的並不是體重下不來,而是傷害到身體。雖然說上述的減肥法在短時間內可能有效,不過相對的,在下一次減肥可能就必須要花更久的時間才能見效,也會因此傷害了身體。
 

美真集整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4524169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7-555010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隆乳手術價格

來自:蔡OO 詢價

***my6522@gmail.com

醫美車禍眼睛周圍黑青

來自:金OO 詢價

***8089@gom.tw

尋求 矽膠袋破裂處理

來自:高OO 詢價

***891@gmail.cm

https://0426202949.web66.com.tw/web/SEC?postId=549791陽光精神科醫院

精神科專科醫院 專注於精神醫師臨床工作,發展基層精神 醫療,讓病患及家屬全心信任之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真集整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be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