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月儒服裝
  • 吉南企業
首頁/找服務/全自動咖啡機源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全自動咖啡機源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全自動咖啡機源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06資本額:1000萬

源味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612903
聯絡人:邱培嘉
電話:02-2969664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433by:源味國際
近年來,因為 星巴克 85度C 7-11創造了全新的咖啡文化:每天一杯香醇咖啡;更使得許多咖啡連鎖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確實,每天一杯咖啡不僅能使人增加元氣,更能夠精神百倍、神清氣爽地迎接全新的一整天。 但依目前市價,一杯研磨咖啡動輒80-200元,偶而喝一杯還能負擔;如一天數杯,可就不是一般人消費的起了,而你可知道,自己用全自動咖啡機做杯咖啡需花多少錢,5-10元且只需30秒,用一支手指按1個按鈕,一杯香濃研磨咖啡馬上出現。   至於全自動咖啡機,就目前市面上來看,清一色都係屬歐洲品牌,一台全新自動咖啡機,至少上萬.甚至數萬不等,亦非一般消費者所能負擔,而目前市面上全自動咖啡機所以昂貴的原因,係因為歐洲品牌有專利技術故能控制市場價格,以致於國內許多愛好咖啡的朋友們,無法享受在家就能夠輕鬆喝到既便宜,又香醇的好咖啡的幸福。   本公司有鑑於此,多年前即潛心研發「既便宜又好用」的全自動咖啡機;經過數年不斷的努力與測試,目前,已成功開發出領先全球的獨家技術-「全新自動咖啡機」機種;不僅解決了目前市面上許多咖啡機的各種缺點,也兼具了好用、耐用,又實用等各種優點,可靠度極佳。 此外,本公司保證此產品之品質,絕對勝過歐製產品,堪為入門咖啡機中之最佳機種,歡迎行家比較。 今後,本公司當致力於研發系列咖啡機種,及其周邊產品。以符合市場的需求,更期望國人能夠因此提升喝咖啡的品味與國際同步享受香醇咖啡的幸福,創造另一個咖啡的新文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源味國際

聯絡人:邱培嘉

Email:ss*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3%

https://0422651478.tw66.com.tw岡鼎科技有限公司-真空乾燥、冷風乾燥、食品乾燥、超音波萃取、冷凍乾燥、粉體、乾燥機、凍乾、粉碎

岡鼎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專業設計及追求品質的精神,創造出具經濟效益之價值與永續經營。

最新洽詢

詢問壽司迴轉台租借羅**03/26
乾冰槍租借價錢詢問林**02/13
點鈔機 尋求報價陳**04/13
無塵室清潔用品謝**05/31
尋求報價逆滲透陳**08/01
想詢問白色湯麵碗和乾麵碗價格周**12/04
Engis 研磨液-潤滑液 詢價&交期..劉**09/14
詢榨苦茶油機有無現貨可看楊**08/01
詢價分離式冷氣吳**08/10
詢問 咖啡機玻璃壺購買黃**09/13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想安裝投幣式的插電設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fu1dorm@meng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