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DPEX
首頁/勝力交通/倉儲,理貨服務,流通加工,運輸配送,退貨處理
勝力物流
勝力物流
加入時間:2015-05-24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397by:勝力交通

倉儲,理貨服務,流通加工,運輸配送,退貨處理

倉儲物流-勝力物流 林口知名倉儲物流業者 提供高品質服務

倉儲物流-勝力交通有限公司

勝力交通有限公司 林口倉儲物流中心 (原 西河物流)

林口知名倉儲物流中心,成立於1976民國65年7月。成立至今已逾35年,高品質的服務讓本公司為物流界的長青樹,並廣為客戶所推薦。

服務項目:

雲端庫存即進出貨查詢,拖櫃服務,貨櫃專人裝卸,倉儲服務,產品檢驗,理貨服務,流通加工,運輸配送,退貨處理

勝力物流

從進口拆櫃、分類倉儲、代客包裝加工以至貨物配送,一條龍的多元化服務讓勝力物流成為進口貿易商的最佳事業夥伴。進口貿易商只需處理商 品進口以及業務洽談,其他相關工作皆可以由勝力物流幫忙完成,既可以彈性控制倉儲空間又可以幫節省管銷成本。即便是一人貿易公司,勝力物流以最合理的價格 及高品質的後勤服務幫您處理最瑣碎的管銷工作;讓您可以專注於業務的開發而無後顧之憂。

有鑑於時代潮流趨勢使然,再加上企業永續經營理念,本公司秉持著求心求變之積極態度,透過經營視野的拓展及深度的延伸,不斷的引入更具 人性化、符合潮流趨勢之管理經營理念,以謀求對客戶的最大福利為最終目的。

 

此外,有感於依循時代脈動、掌握事業再造先機之重要性,並得以將倉儲、物流、配送、進出口裝櫃拆櫃,更為淋漓盡致的推展於傳統/新興的 產業與商品。決以企業升級之因由全力推動企業再造,並以過去經營經驗及成果分享之無私理念,期以引入相同理念之有志之士共組經營團隊,透過多方力量之匯集 與經營共識之凝聚,達到提高產業競爭力之積極目的,共創最大營收之最終目標。

然而,羅馬絕非一日可成,萬丈高樓亦非平手可起,除了在追求利益與企業成長之際,更為引頸冀盼的是能營造一個和諧無障礙的整體企業環境,以「一步一腳印」 之紮實態度共同攜手並進,打造出一個美好的天下及將來 。

「求新、求變、求成長」正 是一個事業體得以永續經營之原動力,而外在人力與物力條件的支持亦為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本公司整體經營團隊跨越21世紀的將來深具信心,但更需要您的支 持。

勝力交通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14076825
聯絡人:黃濟展
電話:03-349310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灣寄北越海防報價和交期詢問

來自:旭OO份OO公O 詢價

***fany.chen@newwide.com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https://kaolovewu0812.web66.com.tw/web/SEC?postId=585573您搬家 不一定要找我搬 但我送您紙箱

免費估價、贈送紙箱、訂立契約、絕不加價、保持專業、服務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力交通

聯絡人:黃濟展

Email:wil**********@v-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