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寶居家傢俱
  • 鑫印服裝
  • 青田國際
  • 中瀚企業
首頁/崴美數位/專營辦公椅、電腦椅、人體工學椅、網椅
崴美數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崴美數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1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02by:崴美數位

專營辦公椅、電腦椅、人體工學椅、網椅

mesh3是台灣第一大網椅出口廠商,台灣製造,專營歐美市場。

恰恰人體工學網椅

恰恰人體工學網椅

mesh3是台灣第一大網椅出口廠商,台灣製造,專營歐美市場。mesh3所生產出口的人體工學網椅獲得美國知名家具網站Office Depot評價:此台灣製造之網椅其舒適度與品質,媲美知名品牌Hermen Miller,然而價格相對親民許多!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在地分享

mesh3原本以OEM起家,多年來穩健地以歐美顧客為主要接單的對象,為了達成歐美客戶的品質要求,不斷創新與自我挑戰,在量產穩定的過程中成就了技術與品質的口碑。加上堅持原地生產,沒有想過外移,也形成了一個健全的供應鏈的網絡,更能鞏固對製造品質的要求。這一些美好精采的產品全程台灣製造,過去卻不曾在台灣販售,Mesh 3毅然決定即使沒有名牌加持,憑多年豐富的出口歐美經驗,一張張取得的歐美認證加上產品品質的穩定度!首次要讓產品為自己發聲,同時打破台灣消費者對一張優質網椅的價格迷思,沒有花俏的故事、不與名牌比較,以真正的台灣在地品質實力與友善價格保證與在地的台灣消費者分享。

Professional service for your back 研發團隊決心要為您的腰背服務

台灣在模具技術與機械工具的基礎在過去十幾廿年來已經建立了良好的基礎,培養頂尖的模具師傅與機械技工能夠實際參與生產運作一直是台灣的中小企業廠商的長項,然產品到了大型的量產地步,品質的提升才是台灣研發需要投入的考驗,Mesh3的研發團隊,就是一群模具與機械的工作人員,最初是以設計各種模具為主,研發人員和你我一樣全天坐在一張工作椅上,特別是模具設計要有精細的繪圖與長時間的專注,坐在椅子上不自覺會前傾,下班後腰酸背痛,特別是夏天,即使開了冷氣,不透氣的坐墊與椅背對血液循環、新陳代謝等都有負面影響。

某個訂單機會,設計團隊接到一個設計個案為支撐網布的框架,接觸到進口的網布質材,加上當時知名品牌的高價網椅正在美國引起一陣旋風,研發團隊也自此進入了人體工學網椅的世界,雖說當時的進口網椅已經非常優秀,但身為模具設計師仍掌握這次的絕佳機會,運用現代科技,從產品外觀到適合人體工學的角度,每一張mesh3設計出的椅座、椅背與腰背支撐點都經過數十次模型的測試,以找到最舒適的角度設計出最好的人體工學椅。而原物料團隊,也盡心地表現原物料的特性,運用最先進環保的方式,確實做到材料能百分百回收。因此無論在椅子的耐重強度與持久韌性都是最好的。Mesh 3不自稱為網椅工廠,而是提供人們舒適坐定的服務。設計團隊投入時間與精力研究,讓消費者願意花的金錢要有所值、要有效率,才是真正的產品價值。所謂的品質保證與產品價值不在於奢華的消費感受,而是實際體驗產品帶來的效果。

 

BIFMA level Standard 產品皆通過美國BIFMA測試標準

BIFMA為Business + Institutional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的簡稱,屬非營利組織的辦公家具協會。BIFMA成立於1973年,主要的任務是標準測試與訊息的資源整合中心,堪稱家具工業的代表,以辦公家具的測試說來,我們所認知的測試內容不外是穩定性、強度及耐久性;各國的測試項目也大同小異,但BIFMA標準以其完善的內容、嚴格的要求,贏得全球廣泛的認同。BIFMA有分別針對辦公椅、文件櫃、沙發、辦公桌、屏風及小型的辦公和家用家具的測試內容與方法作了詳盡的標準測試要求描述。

BIFMA針對辦公椅的測試有:椅背強度測試、傾仰強度測試、沙包自由落體衝擊測試、旋轉測試擺動及耐久性測試、椅座穩定性衝擊測試、扶手強度測試、椅背耐磨持久性測試、輪軸、椅腳強度測試、踏板耐久性測試。BIFMA標準的詳盡與嚴格可見一斑。該協會在眾多國際成員的審核下,成為一般政府機關,商業採購以及設計機構的採信標準。通過BIFMA測試標準有一定難度,mesh3經過設計人員及專業的共同努力,每一批的mesh3人體工學網椅均通過此測試以及嚴格品管才確認送到消費者的手上。

華爾滋人體工學網椅附頭枕

華爾滋人體工學網椅附頭枕

崴美數位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54769767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5-2302263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9:00~21: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廚具金色把手

來自:上OO飾O 詢價

***e533@yahoo.com.tw

詢價 修理衣櫃

來自:楊OO 詢價

***o911kimo@yahoo.cmo.tw

客廳茶几桌面毀損

來自:張OO 詢價

***fchang86@yahoo.com.tw

https://yabang-tech.tw66.com.tw/web/NMD?postId=1136055HP LaserJet 700 M712n印表機

首頁時間(A4):10.5秒 CPU:800MHz RAM:512MB (最大可擴充至1GB) 月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崴美數位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se*****@mesh3.com.tw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