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名賢實業
  • 萬美園藝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找服務/和嘉國際有限公司
和嘉國際有限公司

和嘉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5資本額:300萬

和嘉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8575596
聯絡人:沈斐玲
電話:04-24713650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每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公休
服務類別:室內裝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305by:和嘉國際
和嘉國際(前身和佳有限公司) 1992年成立已十多年。HOGA和嘉國際從事衛浴銷售、設計規劃等經驗中累積下的想法,讓我們和嘉國際販售的不僅是衛浴設備、廚具規劃設計,我們秉持站在客戶的角度,將心比心為您打造獨特、專屬的廚房衛浴空間,滿足客戶對住宅兩大空間的夢想,才是我們和嘉國際真正關心的事。HOGA和嘉國際呈獻給你的,是舒適、安心並兼具實用、時尚的廚衛空間。和嘉國際集結擁有代理歐洲最大衛浴集團Sanitec旗下衛浴品牌:法國純正法蘭西工藝衛浴ALLIA、德國百年經典衛浴KERAMAG、德國精求細節的龍頭藝術JOOP!頂級時尚衛浴以及德國龍頭藝術KLUDI、北歐智慧設計丹麥Damixa、義式工藝Samo淋浴專家、德國頂級手工工藝龍頭JORGER、德國追求卓越極致的淋浴專家Koralle、瑞士GEBERIT、義大利衛浴的極線品味ARTCERAM、義式頂尖龍頭ZUCCHETTI、義大利浴缸中的奢華時尚精品KOS、西班牙衛浴的細膩表現supergrif。 和嘉國際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與進口產品出廠保固,以確保我們的優良品質。 和嘉國際提供進口衛浴產品、進口廚具設計規劃;無論是GRACE古典巴洛克廚具、GRACE鄉村風廚具、GRACE現代極簡風廚具等設計。良好的售後服務與出廠保固,並在台中成立衛浴、廚具展示館,同時與嘉儀企業代理德國進口廚具用電器頂級品牌Miele體驗館比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嘉國際

聯絡人:沈斐玲

Email:b2**********@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955205219.tw66.com.tw奕明精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奕明工程 地磚隆起爆裂或空心維修【半天完工】【保固十年】「無灰塵」「微噪音」「免換原磁磚」

最新洽詢

詢價 廚房電器櫃賴**04/16
人造石斜板式洗手台侯**03/12
詢價 廚房通風設備張** *01/31
詢問以下玻璃和鏡面,請報價給我李**11/26
Porcher澡盆140公分長陳**09/02
關於室內設計~蘇**08/03
詢價高架地板安裝工程陳**08/17
小型便當店廚房規劃 尋求報價劉**10/09
2-3坪浴室地板翻新 尋求報價吳**11/08
尋求 廚具維修石**11/2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消防器材

來自:許OO 詢價

***c.xu@reallygo.com.tw

詢問A5紙箱請報價!!

來自:加OO業OO公O 詢價

***aho.cth@gmail.com

鍍鋅格柵板請報價!!

來自:莊OO 詢價

***772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