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 廣新隆
首頁/找服務/正河源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6資本額:12000萬

正河源機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86622029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6265252#23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服務類別:金屬工具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23by:正河源機
正河源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1年,創業初期以行銷機械配件、銑床精密刀具、銑床夾具為主,正河源在20多年中與歐美專業刀具廠商共同研發,並整合刀桿、刀具、刀片與輔助工具等多樣性的產品,在品質管控與研發技術的加值,讓優異的產品連續獲得台灣精品及金點設計獎的肯定,同時正河源也為客戶提供更快速的專業服務。 CCVP通路加值模式     在正河源企業內部為了提供優異的服務品質,積極導入ISO9001管理制度,並將創新研及人力培育視為提升管理能力的重點,以有效提高商業競爭力與服務滿意度。目前正河源在台灣與大陸共設有20多處分公司與海外辦事處,結合行銷通路與業務強化正河源快速服務和發貨能力,未來將以領先業界「CCVP通路加值模式」(CHW Channel-Value-Added-Platform)將客戶需求、研發技術、業務通路、採購製造、倉儲發貨等企業價值鏈進行整合,使得有切加工需求的顧客快速取得完整的解決方案有效提升客戶加工效率,創造利潤,贏得商業競爭力。 快速解決客戶的加工需求   為實現我們的承諾,在品質上我們透過完善的檢測儀器及嚴謹的檢測流程把關,完整的產品服務,正河源銷售的高性能優質工具產品多達22000多件,類別包含刀桿、刀具、刀片與輔助工具等完整的產品系列,提供給客戶最完善且多樣的產品選擇,再結合我們專業的銷售團隊服務,了解客戶的需求,以實現我們對客戶的承諾。1991年 台灣正河源機械配件有限公司成立 1995年 切削刀具部門成立 1998年 海外事業部門成立 1999年 台中、廣東分公司成立、代理歐美刀片 2000年 台北股東公司成立 2001年 大連股東公司成立 2001年 漳州辦事處成立 2002年 昆山分公司成立 2003年 青島辦事處成立、高速機刀具、刀桿開發 2004年 豐原分公司成立 2004年 通過ISO9001認證 2005年 北京、瀋陽辦事處成立 2006年 重慶辦事處成立 您的信賴,我們的驕傲   正河源專業的服務團隊,始終秉持「您的信賴,我們的驕傲」的品牌使命,服務每一位客戶。我們具備服務客戶的高度熱忱,專業的刀具研發知識及高效率的團隊合作,在機械同業中享有良好口碑,也是讓客戶可絕對信賴的合作夥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河源機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ch**8@ms3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https://100170.web66.com.tw玖鑫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主力產品:全鎢鋼美甲磨頭,台灣製造,長期出口美國,專利溝巢,耐磨不抖動

    最新洽詢

    詢價0321刀桿、刀片謝**#**0*03/21
    請問您們有經銷輻射檢測儀器的產品嗎?洪**02/20
    BIT頭、跟有耳BIT(奇力速機)甘**01/08
    黃金測試機(驗金機)價格 詢問張**10/23
    購買腋下木製拐杖任**08/01
    杜邦TM鐵氟龍TM白色鋰基噴罐油脂o**a**06/20
    維修報價許**07/13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詢問玻璃訂購及相關工具A**e**a11/10

    賣家- 搶商機

    尋pvc.黑色.無花紋.材質需抗靜電.需材料物性表

    來自:威OO業OO公O 詢價

    ***ount@vision-tw.com.tw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詢料 硬化不鏽鋼

    來自:立OO合OO公O 詢價

    ***.su@hsinlink.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