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找服務/花蓮縣秀林鄉達基力文化藝術協會
花蓮縣秀林鄉達基力文化藝術協會

花蓮縣秀林鄉達基力文化藝術協會

加入時間:2009-07-22

達基力

公司位置:花蓮縣-秀林鄉
統一編號:15743022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8621033
服務時間:11:00AM~22:00PM 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082by:達基力
達基力太魯閣族風味餐部落屋 達基力太魯閣族風味餐,設在台九線花蓮崇德半山坡上的餐廳,四面通透,由竹子架高蓋頂,蔚藍的太平洋就在眼前,海風送來花香、耳邊儘是熱情的原住民舞曲,空氣中充滿了快樂的音符。掌廚郭媽媽一手設計菜色內容,其食材運用及烹調方式匯集各方資訊融合成自己獨有的風格,她利用自家一分多地種出來的野生蔬菜和太魯閣特產做出風味餐,很多食材市場上買不到。郭老師偕同郭媽媽經營達基力部落屋,提供遊客能品嚐到太魯閣族的創意料理。他們更期待能將達基力發展成一處推廣太魯閣文化內涵的交流地點,並提供部落社區就業機會。這裡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餐廳內各個角落放滿了郭老師的創作作品,以太魯閣族神話及歷史為創作靈感,給予生命,開啓原住民木、石、岩雕創作新視覺,讓遊客在品嚐美食之餘可以感受到太魯閣獨特的雕刻作品。達基力風味餐,是由位在花蓮秀林鄉的崇德家政班所推出,為一原住民風味的特色餐點,設在台九線花蓮崇德半山坡上的餐廳,四面通透,由竹子架高蓋頂,蔚藍的太平洋就在眼前,海風送來花香、耳邊儘是熱情的原住民舞曲,空氣中充滿了快樂的音符。其特殊的風味及餐廰的氛圍,不僅吸引許多非原住民的顧客前往品嚐,連當地的原住民地十分喜愛!店內的主人對於雕刻十分具有熱情,將餐廳內佈置得充滿藝術氣息;窗外的自然景致搭配店內的別出心裁,讓人置身於內就是一種享受。達基力風味餐的特色是野菜和鮮魚,包含各式平常很少吃到的新鮮野菜,如牧草心、山苦瓜、南瓜花、山茼萵、還有較難看到的桑椹葉和莿蔥炒蛋等等;再加上家政班離海很近,新鮮魚貨每日供應,配上香噴噴且帶有嚼勁的烤山豬肉,就是非常道地的風味餐點,也正是達基力勇士吃出元氣的秘方。達基力風味餐從頭到尾,包含各式的小菜、小米飯、甜點,都十分用心且具特色,具招牌菜【我們都是一家人】,用山茼蒿、酥炸莿蔥、南瓜以及用餛飩皮包著的紫山藥,和諧俏皮地共聚一堂,更是必嚐之餐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基力

聯絡人:曾小姐

Email:d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196933786932.tw66.com.tw大承商行

創立酒廠的葉老闆,他的努力不懈,堅持理想,以傳統純糧固態發酵工藝,自然的小麥酒麴釀酒,可謂

最新洽詢

紫菜餅需求詢問查價何**04/14
詢問營業用醬料報價!!曾**04/14
詢價 炸物需求余**03/08
燉飯調理包請報價!!!洪**03/07
店裡用的滷肉飯的滷肉汁田**01/16
鹿肉、鱷魚肉請報價!!連**11/17
9-19-9-22 兩位成人C**i**08/16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詢問7-23住宿 3人房饒**07/13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需要外燴甜點

來自:源OO食O 詢價

***999930@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桶裝水及飲水機設備租借方式及報價

來自:大OO災OO有OO司 詢價

***e.dahe@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