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晶可企業
  • 新創壹
首頁/永哲除毛/簡易皮膚異常狀況處理-永哲專業男士除毛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加入時間:2016-06-0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0by:永哲除毛

簡易皮膚異常狀況處理-永哲專業男士除毛

簡易皮膚異常狀況處理-永哲專業男士除毛工作室 透過熱蠟除毛 來除全身毛髮

男除毛師

男除毛師

夏天私密處悶熱,冬天衣物層層包裹,讓你重要部位不舒服了嗎?
你需要熱蠟除毛,除了可以讓私處光滑乾爽,形狀更加雄偉,滾床單過程更加敏感,也可以避免痘痘悶疹產生,避免產生陰蝨,且私密處狀況更容易觀察、一目瞭然,更能掌握私處的健康狀況喔~

身體各部位或是私處如果長痘痘了怎麼辦?以下列出常見的幾種肌膚異常狀況及對應處理方式,但是僅適用在輕度的狀況,如果太嚴重還是建議去看皮膚科喔~

1.痤瘡(青春痘)

痘痘的形成原因?
青春痘長在臉部的機率佔五成,前胸後背佔三成。
形成原因一般分成三個,

(1)皮脂腺分泌過多:皮脂的設計原本是用來潤滑毛髮和肌膚,達到保護作用,但如果因為一些原因,比如飲食作息、氣候環境因素、荷爾蒙分泌、油性膚質、職業因素…等,造成皮脂腺分泌過多時,不只毛孔會被撐大,過多皮脂和老廢角質、代謝物、外來髒東西等混和堆積在毛囊口形成白頭粉刺,氧化後形成黑頭粉刺,若是有開口,尚未被角質蓋住封閉,就屬於「開放型粉刺」

(2)皮膚表皮細胞異常角化:正常來說,表皮層最外層的角質層,上面的老廢角質會自然脫落,然後底下的新細胞再形成新的角質,這過程稱之為「角化」,但當角化行為出現異常,沒有自然脫落時,便會造成過多老廢角質堆積,角質阻塞住毛孔開口,使皮脂和角質無法排出,形成「閉鎖型粉刺」

(3)痤瘡丙酸桿菌感染
粉刺形成之後,堵在毛孔,在密閉的毛囊空間裡面,厭氧的痤瘡丙酸桿菌會大量繁殖,產生發炎情形,形成紅色顆粒狀小丘疹,也就是痘痘的初期──小紅疹。然後丘疹進一步發展,變成膿皰,也就是外型看起來是中間白色或黃色的膿痘痘。

 

如何照顧和預防?

(1)如果已經長痘痘,必須避免上妝,使毛孔盡量透氣
(2)不要熬夜,熬夜會讓賀爾蒙失調,使皮脂分泌更多。
(3)不可擠痘痘,除了可能會產生痘疤,手部細菌甚至可能會讓痘痘發炎更嚴重
(4)飲食盡量清淡,油膩的食物或高糖分的食物會促進皮脂分泌。
(5)不使用過油的保養品,過油的保養品會堵塞毛孔,建議使用清爽的保養品。
(6)使用溫和中性香皂和清潔劑,洗完不會緊繃,水分流失
(7)接近體表溫度的無感水來洗臉。

發炎狀況受到控制,痘痘消失皮膚恢復正常後,可使用酸性煥膚產品加速角質代謝來預防痘痘,不過要注意這會使皮膚變薄,如果要做熱蠟除毛,那前一星期不能使用。另外可以使用淡化痘疤產品來使疤痕變淡。

2.小外傷

有時皮膚會因為人體運動碰撞、摩擦、劃割…等原因會有些小傷口,此時不適合熱蠟除毛,可以透過簡易的消毒包紮來處理,恢復之後再去熱蠟除毛。

(1)傷口較小時,用棉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較大或比較髒時,用棉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清潔之後,再拿棉棒沾取優碘消毒,但消毒完須用棉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把優碘適度擦去),抹擦方向均遵循傷口裡圈擦到外圍,也就是「直式(由上而下)」及「螺旋式(由內而外)」

 

(2)另外,油膏類的敷料也有助於傷口癒合傷口需要有點濕潤的環境(而不是完全風乾涼爽)才會更快復原。

(3)然後不要過度換藥,因為每換一次藥會對傷口造成小刺激,所以一天換一次就好,除非傷口被弄髒,那就要多換一次。

(4)無論大小傷口,都要持續觀察它的發展情形,如果過了幾天,傷口還是沒好轉現象,反而加重,就必須去對外求助。

3.曬傷

曬傷跟燒燙傷的觀念是差不多的
常見的曬傷程度,都是第一級和第二級燒燙傷,多數的曬傷會在三天之後漸漸癒合,且鮮少有曬到第三級的程度。
許多曬傷的處理方法,其實不能縮短恢復期,主要目的為「紓緩傷口不適感以及避免感染」。另外,曬傷時,無論哪一級的程度,都不能使用酒精或凡士林等,會使皮膚更乾燥或更容易受傷。
曬傷的共同處理就是傷口降溫、保濕、補充水分、避免感染並避免照射陽光。
如果要做熱蠟除毛,也必須等傷口復原之後再去做。

(1)一級曬傷(輕度,皮膚泛紅)
此時可比照燒燙傷的初步處理使用「流動的乾淨冷水」沖洗曬傷的地方或是用濕毛巾冷敷,也可以將「生理食鹽水」拿到冰箱冰涼後,使用紗布沾取後冷敷,讓皮膚降溫舒緩消炎
而許多人曬傷後會使用蘆薈小黃瓜甚至麵粉等等民間偏方,但其實不建議使用。
衛福部網站就有寫,「燒燙傷偏方,例如麵粉、蘆薈、香灰、蛋清、左手香或祖傳秘方等,都是未經證實的方式,而且燙傷皮膚已經損傷,造成開放性傷口,這時使用偏方可能會大幅增加感染風險,同時亦可能減緩癒合能力,影響皮膚的復原。」

(2)二級曬傷(較嚴重,有水泡)
這程度就比較危險了,而且水泡建議不能自行刺破,避免二次感染。
初步處理使用流動的冷水(水注不可太強)沖洗曬傷位置,或使用生理食鹽水來冷敷,然後絕不可再照射陽光,然後記得多喝水補充體內流失水分,必須持續密切觀察身體狀況,如果傷口太大、或是發燒、持續的疼痛、傷口惡化傾向等,建議讓皮膚科協助處裡,比較有保障。

歡迎體驗史上最強熱蠟除毛!
巴西式全除  完美預防陰蝨  避免悶熱搔癢 不卡毛 不吃毛 性愛品質滿分!

 

歡迎加永哲老師好友預約除毛喔


官網:https://waxingformen.wordpress.com/

傷口處理

傷口處理

永哲除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永哲
手機:0953878741
服務時間:男性熱蠟除毛/男士熱蠟除毛/男性除毛/蜜蠟除毛/巴西式除毛/私密處/鬍鬚除毛/全身除毛蜜蠟除毛/全腿蜜蠟除毛 早上10:00到晚上2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

來自:陳OO 詢價

***ada1221tw@yahoo.com.tw

產品批發

來自:愛OO美OO體 詢價

***13520033@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哲除毛

聯絡人:永哲

Email:s_*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yilingco.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710銷售各類車用電池及來店安裝電瓶免費檢查發電機及啟動馬達

專營:進口汽機車電池進口重型機車電池工業用電池照明設備電池 UPS不斷電系統電池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