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 宇茂塑膠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1資本額:4000萬

進聯工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2918841
聯絡人:陳惠姬小姐
電話:02-29968270#130
服務時間: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Switchlab Inc.)成立於1988 年,亞洲著名工業開關、精密端子連接器(歐規端子、美日規端子、軌道式端子)專業生產製造廠。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78by:進聯工業
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SwitchLab INC.)成立於1988年,為台灣著名電機開關、電子端子連接器的專業生產製造廠。 進聯工業成立之初,為因應市場不斷需求,除了陸續投資開發歐式電機開關、日式端子、以及部份歐式PCB端子。並鑑於當時電機市場榮景,進聯工業逐年提撥資金,不斷突破開發技術和製造,每年開發多種新機種,如:歐式PCB端子及連接器,滿足所有客戶需求,獲得國際大廠青睞,生意卓著。 台北進聯工業(股)公司(SwitchLab Inc.,Trademark DECA)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業績卓越的電機製造商,每年業績均以30~50幅度成長。公司鑑於業務量不斷擴大,並為維護更多客戶,於2001年在深圳(寶安)沙井設立大陸第一分廠,以生產精密模具、精密模具零件及電機連接器為主要業務。鑑於台北業績不斷擴大,2004年於台北縣新莊市新購台北第二製造廠,主要以生產連接器及模具、精密機械等設計製造。因為國際各知名大廠如:西門子、泰科、Molex、AB、LG等不段湧向大陸設廠,公司鑑於為服務客戶為目的,也在上海(嘉定工業區)購地建廠,已於2006年3月完工啟用。 進聯台北總公司主要生產產品為工業用之開關(Pushbutton Switch)、電機「端子台」( Mini Terminal Blocks)、連接器、I/O控制模組等系列產品。積超過20餘年的電機產品研發經驗過程中,進聯工業已成為台灣照光式專業開關特殊開關、端子連接器之專業領導廠商。目前我們的產品不論是按鈕開關或端子,在台灣工業領域的市場佔有率已超過50%以上。由於我們擁有資深的研發團隊和堅強的生產陣容,能夠快速回應市場需求,每年不斷有數十種新產品開發問世,因此進聯工業能夠在每年承接大量來自全球各國所下的OEM/ODM訂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進聯工業

聯絡人:陳惠姬小姐

Email:de*a@deca.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kingpex-technology.web66.com.tw瑞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ingpex Technology Inc.成立於2004

最新洽詢

鍍金1360-B - RCA座 - 5..張**04/09
電子電機控制電料詢價葉**03/13
端子台3M-MDR50-TB*2片陳**01/22
需求legrand 5端子型220v定..陳**12/17
SUBMACHINE GUN 空槍殼 ..戴**11/09
詢問螺紋軸環材料,請報價謝**07/31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Looking for SCSI ch..S**r** **i07/23
尋求DELPHI Sealed rel..曾**08/08
詢價 壓差傳送器郭**10/04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