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澄企業
  • 東金科技
  • 勝斐邇
  • 昕揚工業
首頁/曼合誼/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1資本額:6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by:曼合誼

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結構緊湊耐用,專為重型起重設計科尼 SMARTON; 開放式捲揚電動架空式起重機,結構緊湊,專為裝配和維護而開發...

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結構緊湊耐用,專為重型起重設計

科尼 SMARTON® 開放式捲揚電動架空式起重機,結構緊湊,專為裝配和維護而開發,這些製造流程要求精確且平穩的運行。該產品結合機械、電氣工程和自動化領域的最新技術,完美實現物料堆疊,搬運重型且易碎物品,或者進行維護工作。 SMARTON捲揚機具有耐用適應性強的特點,專為特定的操作要求配置滿足您的起重需求。

該款起重機功能強大,配備一台小車時,起重能力從 6.3 噸到 250 噸,當配備兩台小車時,起重能力可達 500 噸, 工作級別為 M3 - M8(CMAA A-F 級)。然而SMARTON捲揚機的真正優勢在於其智能起升的特點。

 

將起重領域推向一個新境界

由於巧妙設計SMARTON起重機小車具有結構緊湊的特點,採用整體結構將尺寸降到最小,低淨空,節省空間。通過兩條獨立的鋼索和斜置滑輪,獨特的鋼索繞繩方式實現真正的垂直起升,從而延長鋼索的使用壽命。

借助 SMARTON 捲揚機,實現成本和環保雙贏。該款產品不僅採用節能型驅動裝置,而且還配備能量回饋系統。制動產生的能量會反饋到電網中,最多可減少三分之一的能耗和成本。

 

智能起重機,滿足您所需

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的設計宗旨在於實現高效、安全的操作。該款產品配備當今最先進的技術,提高用戶使用的安全性和生產效率。通過我們智能功能,實現對物料搬運的全面控制,提高操作人員的安全性,減少負載週期循環時間。

SMARTON捲揚機的控制元件在設計時兼顧安全性和人體工學。無線電控制器、平板電腦、遠端操作站和起重機管理系統都幫助您操作和監控您的起重機。經由遠程監控和線上客戶網路帳戶,可連接到您的起重機,從而深入了解起重機運行,同時幫助您優化製造流程和維護活動。

科尼 TRUCONNECT 遠程服務可實現實時運行數據的可視化。我們的技術員無需到達現場,便可幫助您解決維護問題。

 

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科尼SMARTON® 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曼合誼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4517420
聯絡人:黃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申請結構安全初評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r001@hotmail.com

診所申請室內裝修許可

來自:簡OO 詢價

***1244@icloud.com

你好我要買房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hen196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曼合誼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s*****@mhe-demag.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8675583495556.tw66.com.tw/web/NMD?postId=945301数字大气压力传感器BOSCH超低成本BMP085

数字大气压力传感器BOSCH超低成本BMP085是一款高精度、超低能耗的压力传感器,非常适合应用于移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