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昶新能源
  • 光田電器
  • 鑫廠珠寶
首頁/古俬國際/複合式復古概念選品店,搜集日本昭和物,歐美選物
古俬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9-11-21資本額:115萬
瀏覽次數:34by:古俬國際

複合式復古概念選品店,搜集日本昭和物,歐美選物

古俬選品是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復古概念選品店

古俬選品

古俬選品

古俬選品是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復古概念選品店。以OLD and New, Fun and Cool,作為選品的哲學。

古俬選品的英文Urban Apothecary 1969是以都會中的選品店作為定位,取自老紐約Apothecary 老藥房與生活結合的概念,融合了新與舊,藉由復古的設計、具有歷史故事的老品牌、獨一無二的老家電、生活器皿,讓簡單的生活饒富趣味。

在台北市大安區實體店販售多年蒐藏的昭和時代小家電、60年代翻頁鐘及來自世界各地復古生活用品、禮品、雜貨、餐具,也ˊ獨家代理日本潮牌,直立迴轉的Future Funk 手錶,英國Meters by Ashdown 無線藍牙耳機。

1960年代出生的老闆與老闆娘,很喜歡那個年代的單純與美好,喜歡科學小飛俠的勇敢,喜歡無敵鐵金剛的堅強,喜歡小甜甜帶點實際的浪漫,希望將自己的店打造成有現代都會復古風的選品店,有自己多年來蒐藏的老件,也有世界各國看展選購的生活物件,生活,應該有著自己的美好。

古俬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64351641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12:30PM~08: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詢問故宮杯如何購買!

來自:曾OO 詢價

***wmt@gmail.com

想了解,開新紙模型客製化估價方式

來自:廖OO 詢價

***nliao22@gmail.com

https://haonature.nectw721.com/web/SEC?postId=1316154海山蜜餞廠梅子專家調理話梅(500g)$155

海山蜜餞廠梅子專家調理話梅(500g)$155 海山蜜餞廠梅子專家 510彰化縣員林市大饒路169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古俬國際

聯絡人:劉家卉

Email:v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