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朝暘興業
  • 有田方企業
  • 志潔企業
首頁/廣宇塑膠/OPP包裝袋各規格
廣宇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廣宇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3-14資本額:4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1by:廣宇塑膠

OPP包裝袋各規格

本公司專業承製各類軟式塑料包材之訂製與印刷,包括OPP自黏袋、OPP平口袋、OPP印刷袋、吊卡袋、郵寄(快遞)袋、破壞袋等

OPP吊牌自黏袋

OPP吊牌自黏袋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如OPP自黏袋、OPP印刷袋、吊卡袋、郵寄(快遞)袋、破壞袋、積層袋、PP夾鏈袋、PE夾鏈袋等,產品種類眾多,價格透明化,提供規格產品供參考及選擇。 本司生產各式塑料軟式包裝袋,提供顧客客製化產品需求,並接受各規格尺寸、材質訂製,及LOGO、圖案、文字之印刷,以一貫作業製造顧客專屬需求之包裝袋。多年生產製造各類軟式包裝材料,包括文具用品包裝材料、食品包裝袋、五金包裝袋、烘焙糕點類包裝袋、成衣袋、美容用品包裝袋、保健類食品包裝袋、冰棒袋、飲料杯膜、收縮膜等供顧客選購。

OPP平口袋:OPP平口袋是一種常見的透明袋子,具有高透明度、高光澤度和防水防塵的特點。這種袋子可用於包裝各種產品,如食品、衣物、文具、化妝品等,是一種經濟實用的包裝方式。

OPP自封袋:OPP自封袋是一種帶有自粘封口的袋子,可重複使用。這種袋子常用於包裝文具、電子產品、食品等,具有防潮、防塵的功能,可有效保護產品。

OPP膠帶袋:OPP膠帶袋是一種帶有膠帶封口的袋子,可重複使用。這種袋子常用於包裝衣物、鞋子等,具有防潮、防塵的功能,還能夠防止產品遺失或被竊。

我們的OPP塑膠袋產品均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和控制,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國家和行業標準。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期待與您的合作!

OPP袋

OPP袋

廣宇塑膠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13685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2223-5021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PP塑膠包裝袋規格

    PP塑膠包裝袋規格

    PP塑膠袋是一種以聚丙烯為原料製成的塑膠袋,具有透明度高、耐

  • PE塑膠袋產品規格

    PE塑膠袋產品規格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

  • OPP包裝袋各規格

    OPP包裝袋各規格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https://designyf.tw66.com.tw/web/SEC?postId=985680MIT台灣T-shirt

HOT Prehase T恤站創立於2013年展現獨特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宇塑膠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dy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