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賀禮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賀禮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禮贈品批發及客製、各式客製商品OEM/ODM、團體服、公關宣傳品、及各式袋款等多種產品。

我司專營禮品、贈品批發客製,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卓越的口碑。 提供禮贈品批發及客製、各式客製商品OEM/ODM、團體服、公關宣傳品、及各式袋款等多種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合作優勢:眾多企業和政府的優良協力廠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採購團隊和經驗豐富的業務對接人員,嚴選優良工廠生產,並為您把關物超所值的價格和優良的品質。 無論您是企業、公家機關、公關行銷公司,我們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攜手合作,期待與您合作成為您採購和事業上的好夥伴。 我們也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從產品設計、生產、包裝、到物流配送等全方位的支持。無論您需要的是小量的定制品,還是大量訂製的貨物,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包括文具、時尚配件、生活用品等等。無論您需要什麼樣的禮品或贈品,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我們也提供多種方式來定制您的產品,例如印刷、刺繡、織標籤、燙金等等,使您的產品更加獨特和具有品牌形象。 我們以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您需要任何幫助,我們的團隊都能夠為您解答疑問,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商機,實現共同的成功。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533667微量蠕動幫浦 EYELA MP3

微量蠕動幫浦 EYELA MP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中古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賀禮國際

聯絡人:林允圓

Email:ser*****@bonjourgift.com.tw

詢價回覆率:70%

關鍵字: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普羅生化科技
  • 藝寶創意
  • 志相蔘藥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