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萬國數位
首頁/找服務/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有限公司
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有限公司

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04資本額:1200萬

壹元廣告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5159391
聯絡人:陳俊元
電話:04-22914816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五09:00AM-17:30PM 例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8201by:壹元廣告
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有限公司,最早名為壹元廣告社,以簡訊行銷服務起家。中心理念為『即使是一塊錢,也能發揮它最大的廣告效用』。 中部一家知名診所,每日預約的病患不下百名,診所員工為了避免預約的病患忘記看診,每日不斷的打電話通知預約的病患,而產生的電話費用及時間成本頗大。 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為業主提供專業簡訊發送平台。業主可就既有客戶資料,預設特定時間大量發送簡訊。每通成本一元起,為業主省下大量的電話費用及人力。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預見商務簡訊的龐大商機。率領具豐富實體通路經驗,以及行銷整合能力團隊,提供國內各公司行號及個人使用商務簡訊。給您最迅速、最優質且最有效率的服務。壹元廣告社在2010年1月21日,正式更名為壹元多媒體廣告有限公司。轉型之後的壹元,將專業領域拓展到平面廣告。 我們選擇與銷售第一的蘋果日報合作,為客戶量打造適合的廣告,主題式的包裝讓您的商品一目瞭然的呈現。如有特殊的考量,壹元亦提供採訪模式的報導式廣告。讓廣告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商業工具,使消費者有像在閱讀雜誌或是旅遊手冊般的感受。 除了報紙廣告之外,我們也提供客戶相當多元的廣告服務。大圖輸出、帆布、布旗、DM、EDM、多媒體廣告設計等。希望能帶給不同需求的客戶不同的選擇。 未來,壹元仍會秉持一貫堅定的信念,按部就班地發展更完善的簡訊、廣告行銷服務。並隨時期待公司能夠不斷成長,以取得更多資源與空間,再一次成為您最佳的行銷顧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壹元廣告

聯絡人:陳俊元

Email:se*****@easy-g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最新洽詢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張**04/15
詢問LBS簡訊報價洪**03/27
詢價 傳單合板印刷陸**03/25
臺中市大里區派報陳**02/27
空白點陣影印紙回收陳**01/21
詢問雲端客服總機林**12/18
詢價 徵才刊登林**11/10
想買SONY XRM-65X90K 或..劉**09/14
SPA平衡素綠色蕭**07/08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賣家- 搶商機

包裝盒訂做 詢價

來自:偉OO訊 詢價

***ky@weisinnet.com.tw

半截式迷你娃娃機價格

來自:江OO 詢價

***vivo48@gmail.com

請問貴公司是否有承租外牆廣告版面之需求

來自:兆OO管 詢價

***dy.wu@c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