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世鼎工程/掛網岩栓護坡工法的應用
世鼎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世鼎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5by:世鼎工程

掛網岩栓護坡工法的應用

掛網岩栓護坡工法可應用於海岸防蝕處理,可以大幅改善海岸景觀,達到國土保育的目的

消波塊破壞海岸景觀

消波塊破壞海岸景觀

臺灣四面環海,在全球暖化效應及海洋氣候變遷的影響下,海水位上升導致碎波線向陸地內移,造成海岸侵蝕,使得國土逐漸流失,將對臺灣海岸產生極大的衝擊。

 

採用掛網岩栓護坡工法應用於海岸防蝕處理,目前在英國的德文郡比桑茲海灘(Beesands, Devon,UK)已有實際工程案例,可供參考借鑑,亦可改善海岸景觀,達到國土保育及環境友善的目的。

 

該處在2014年初遭遇暴風雨,造成約150m的既有塊石護岸設施被破壞,地方政府以地工織物配合塊石護岸進行緊急搶修,但因地工織物無法承受紫外線和暴風雨侵襲,很快即發生破壞,塊石護岸亦跟著倒塌。

地方政府隨即辦理修復招標,並採用發展自掛網岩栓護坡工法的不鏽鋼箱籠來提供更好的海岸保護效果。在2016 年,先試作20 m長的區域,發現可以有效保護且材料無任何侵蝕狀況後,又於2021年施做了70m,完工後即遭遇達西暴風雨(Storm Darcy)侵襲,截至 2021 年 11 月沒有任何損壞或腐蝕。

抗海浪沖蝕

抗海浪沖蝕

世鼎工程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270261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k19930108@gmail.com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

來自:文OO程OO公O 詢價

***mypei@gmail.com

地質調(查鑽)探含水位調查

來自:冠OO開 詢價

***9080627@yaho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鼎工程

聯絡人:丘先生

Email:s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https://1207834133156.web66.tw/web/SEC?postId=370750自來水工程

豐原淨水場二廠經921大地震硬體及軟體設備損壞嚴重,設備幾近停擺。 本工程負責水廠復建工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