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講話帶著微笑 電話就像印鈔機

講話帶著微笑 電話就像印鈔機

已經擁有二十多年Outbound電銷經驗的康成志業保健電銷運用微笑的影響力,讓電話行銷不被秒掛又...

康成志業培訓電銷員學會帶著微笑講電話,成就不凡業績就像印鈔機

康成志業培訓電銷員學會帶著微笑講電話,成就不凡業績就像印鈔機

「見面三分情,伸手不打笑臉人」,面對面的相處是這樣,電話相談時,更需要友善的氛圍。當聽到聲音是充滿熱忱並感受到愉快的笑容時,當下的情緒自然很快地被感染,打從心裡就舒服。已經擁有二十多年Outbound電銷經驗的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取獨特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運用微笑的影響力,讓電話行銷不被秒掛又能順利締結。

 

真誠微笑營造友善、專業的氛圍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員工培訓,除了要求大家要帶著微笑講電話,還要有「熱忱、善意、誠懇」的傳遞,不能皮笑肉不笑。真誠地帶著微笑講話能帶來積極的影響力,讓對方感到舒適和愉快,進而增加相互的信任感,從而提高溝通的效果。根據國內外許多人際溝通機構發表的研究報告也指出,若是帶著微笑講話,對方會認為你是友善且樂於助人,願意與你合作或接受建議,這就是塑造並提升自己與所代表企業的專業形象。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特別注重雙方愉快的通話氛圍,雖然彼此看不到雙方的表情,但「聲音表情」比實際見面表情感受還真。所以公司才會強制規定,辦公室內每位同仁的電話前面都放著一面鏡子,隨時看到自己講電話的笑容。除了帶著微笑講話,耳朵也要帶著善意,傾聽客戶的表情,讓雙方彼此都能在愉悅的氛圍中講電話,這是電話行銷的最高境界。隨時檢查自己有沒帶著笑容講話,整天帶著微笑講電話,開口就像印鈔機,簡單快速有業績。

 

帶著微笑講話不簡單 電話行銷的秘密訓練


帶著微笑講電話並不容易,從事行銷的業務都應該要從日常開始練習,在進行電話交談之前,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帶著微笑的心情進入對話。在日常也要意識到自己的臉部表情,特別是嘴角是否上揚,養成自然微笑的習慣。認真錄下自己的聲音,聽聽看笑著說話跟沒有笑容的語調。在態度上要保持積極的思維和態度,相信自己的能力,對話時展現自信和善意,這會讓你的微笑更加自然。

 

講電話的同時要維持這樣的微笑要如何做到呢?康成志業分享一種「刻意練習」的方法:每天用嘴巴平咬著一支筷子10分鐘,每天堅持並練一星期,這樣就可以習慣微笑著講話了(而且會露7顆牙齒)。康成志業的電話行銷員,就是經過有系統的培訓,掌握了不見面的溝通術,在與客戶交流時,都是非常注重禮貌和說話的方式,沒有半點銷售的意味,強調是與客戶溝通訊息而不是做銷售。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在行銷過程中注重誠信和責任,因此客戶回購率很高,讓電銷人員充滿成就感。現在盛大展開召募培訓計劃,歡迎完全沒有電銷、業務經驗的求職者,如果你是愛笑及善意的人,對電話行銷有興趣並希望在這個領域取得成功,電話就是你的印鈔機。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人才招募https://www.healthking.com.tw/hr/careers

 

康成志業電銷讓客戶接收到「善意、熱忱」的滿意服務

康成志業電銷讓客戶接收到「善意、熱忱」的滿意服務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405691內視鏡影像擷取機 STORZ ENDOSKOPE

內視鏡影像擷取機 STORZ ENDOSKOPE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 (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關鍵字: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