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東北牌瓦斯
  • 一順氣材
  • 光田電器
首頁/和亮眼鏡/專業驗光 客觀評估 國家考試級別驗光師
和亮眼鏡有限公司--
和亮眼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29資本額: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2by:和亮眼鏡

專業驗光 客觀評估 國家考試級別驗光師

擁有豐富的眼科知識和驗光技能,我們提供獨特的時尚眼鏡,更關注您的驗光視力需求。專業品味,從眼鏡開始,呈現最細緻的視界體驗。

清親節驗光

清親節驗光

為什麼需要和亮眼鏡專業驗光

在眼鏡的哲學中,不是為了看不看得見,而是如何能看的清楚、又看得舒適。驗光中的視光學,是一個很大的學問,他不完全按照驗光儀器的數據,判斷一個人焦距軸距的視力度數,而是回歸到自然本能的個性,日常生活與工作戰鬥所處的環境多做考量。驗光的度數錯誤判斷,不僅會讓眼鏡戴起來壓迫感很重,還可能影響視力的健康。驗光考量的點線面很多:如使用者是否需要經常看電腦?有沒有散光的問題影響光線曲折,眼睛有無過度使用提早老化,或是小孩用眼過重所造成的假性近視,好的驗光師,就像聽診就一目了然的醫生,再精確的電腦儀器都無法取代。

 

和亮眼鏡驗光優勢

1.多位16年經驗以上的知識豐富的驗光師:

有非常專業準確的度數評估,能夠精確評估客戶的度數需求,確保提供最適切的驗光度數,驗光師不僅提供度數評估,還會給予客戶關於眼睛健康的專業建議,包括預防近視、保護視力等衛教知識,還必須依據客戶的生活方式和用眼習慣,提供眼鏡度數的配置,並做好眼睛近看與遠看的用眼練習,讓眼睛戴上眼鏡呈現最舒服的方式。

 

2.精確先進的驗光設備

我們配備先進的驗光設備,包括 TEOS 泰歐視等精密儀器,確保客戶接受精準的驗光檢測,

再根據用眼習慣,避免客戶度數配到足量,使得眼睛壓力時常保持高度緊張。

 

3.時尚趨勢的了解

時尚眼鏡款式: 我們密切關注時尚趨勢,提供多樣化的時尚眼鏡款式,滿足客戶對個性化和流行的追求。

配戴風格建議: 根據客戶的風格和面部特徵,提供合適的眼鏡款式建議,使他們在戴上眼鏡時更具自信。

訂製眼鏡趨勢: 了解訂製眼鏡的市場趨勢,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個性化訂製服務。

 

4.售後服務的保證

定期檢查和調整: 提供免費的定期檢查和鏡框調整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眼鏡期間維持最佳的視力效果。

快速維修服務: 承諾提供快速高效的眼鏡維修服務,以解決客戶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品質保證: 我們對所提供的眼鏡品質保證,如有品質問題,提供退換保證,讓客戶放心選擇我們的眼鏡產品。

 

加入好友

和亮眼鏡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8696016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6512225
服務時間:10:00AM-22: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亮眼鏡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o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23712963.tw66.com.tw/web/SEC?postId=871623內視鏡影像系統

1)內視鏡影像系統(單晶片及三晶片)2)內視鏡無菌保護套3)無菌手術記號筆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