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信輕金屬
  • 祐大工業
  • 恆勇科技
首頁/立翔實業/專業組裝代工服務介紹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立翔實業組裝包裝
加入時間:2009-06-17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8by:立翔實業

專業組裝代工服務介紹

立翔實業提供專業組裝代工服務,不論是美妝保養、電子零組件、生技保健等產業,都能提供完整的設備、明確完整的服務一條龍,符合您的需求

專業組裝代工

專業組裝代工

專業組裝代工服務簡介

立翔實業以專業組裝代工服務為核心,為美妝保養、電子零組件、生技保健等產業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先進的設備和經驗豐富的團隊,能夠進行各種產品的組裝,包括組件組裝、電子產品組裝、器械組裝等。我們注重品質控制,確保產品的組裝精度和功能性。立翔實業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提供完整的服務,包括物料採購、生產排程、品質檢測等,以確保交付符合客戶期望的高品質產品。我們致力於成為您可靠的組裝代工合作夥伴,協助您提升生產效率、節省成本,並實現產品的成功上市。

 

我們的優勢

立翔實業在組裝代工服務中擁有以下優勢。

  1.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應對各種產業的需求。無論是美妝保養、電子零組件還是生技保健,我們都能提供完整的服務,從物料採購到最終產品交付。
  2. 先進設備和技術,能夠進行高精度的組裝作業,確保產品品質和功能的穩定性。
  3. 注重品質控制,實施嚴格檢測和驗證流程,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客戶的要求和標準。

立翔實業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客戶滿意度為核心,提供高效、可靠的組裝代工服務。

 

組裝流程說明

立翔實業的組裝流程經過精心規劃和優化,確保高效而準確的組裝代工服務。

  1. 物料採購,確保所需物料的供應和品質。
  2. 生產排程,合理安排生產流程和時間,以確保順利完成組裝工作。
  3. 組裝過程,立翔注重品質控制,進行嚴格的檢測和驗證,以確保每個組件的精度和功能性。
  4. 包裝和出貨,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和完整性。

 立翔實業致力於提供順暢的組裝流程,協助客戶節省時間和資源,並確保高品質產品的交付。

 

可組裝商品種類

立翔實業具有廣泛的能力,能夠組裝多種商品類型:美妝保養品、電子產品、生物技術產品等領域的組裝需求。
無論化妝品、護膚品、電子零件、電路板、生物試劑等,立翔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精確的組裝工作。立翔擁有先進的設備和經驗豐富的團隊,能夠處理不同形式和規格的產品,包括瓶裝、軟膠囊、錠劑、粉末等。立翔實業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組裝服務,以滿足不同行業和客戶的需求,協助您實現產品的高品質和市場競爭力。

電子產品組裝代工

立翔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能夠處理各種電子產品的組裝需求。
不論是電路板組裝、元件焊接、連接線路或是最終成品組裝,立翔都能夠進行精密且可靠的工作。立翔注重品質控制,進行嚴格的檢測和驗證,確保電子產品的穩定性和性能。立翔實業以客戶滿意度為核心,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可靠的電子產品組裝代工服務,以協助客戶實現產品的成功上市並滿足市場需求。 

美妝保養品組裝代工

除了電子產品組裝代工,立翔實業還提供多種其他產品的組裝代工服務。
立翔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處理美妝保養品、家居用品、生物技術產品等領域的組裝需求。無論是瓶裝化妝品、軟膠囊的組裝、家居用品的裝配還是生物技術產品的組件組裝,立翔都能夠按照客戶要求進行高品質組裝工作。立翔實業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組裝代工服務,以滿足不同行業和客戶的需求,並協助客戶實現產品的高品質和市場競爭力。

五金零件組裝代工

除了電子產品和其他產品的組裝代工,立翔實業還提供多種其他種類的組裝代工服務。
立翔具有廣泛的能力,能夠處理包括汽車零件、機械裝配、醫療器械、食品包裝等不同領域的組裝需求。無論是汽車零件的組裝、機械裝配的工作、醫療器械的組件組裝還是食品包裝的工作,立翔都能夠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組裝代工服務。立翔實業致力於滿足不同行業和客戶的需求,協助客戶節省時間和資源,並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順利交付。

 

服務常見問題

成品材質選用?

立翔實業提供多種材質的選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立翔具有廣泛的材料供應網絡,可以提供金屬、塑膠、橡膠等多種材質的成品。立翔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產品特性,提供最適合的材質選擇。 

成品估價時間?

成品的估價時間會根據具體的項目和客戶需求而有所不同。立翔實業的專業團隊會盡快完成估價工作,通常在收到客戶的詳細需求和相關資料後,立翔會在合理的時間內提供成品的估價。立翔致力於高效率和準確性,確保客戶能夠及時獲得成品的估價。

組立包裝有什麼服務?

立翔的專業團隊可以進行組件組裝、零件組裝、包裝設計和包裝操作等工作。無論是汽車零件、機械裝配、醫療器械還是食品包裝,立翔都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組立包裝服務。立翔注重細節和品質控制,確保組立包裝的效果符合客戶的要求。

立翔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線西鄉
統一編號:45274172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4-7584399
手機:09325194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翔實業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ka***m*****@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035964477.web66.com.tw/web/SEC?postId=529884三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合科技成立於民國85年,主要從事與科技公司相關之無塵室耗材貿易。為因應無塵擦拭布之市場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