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有田方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億昌生技
首頁/漢陽生技/食安問題與慢性病問題
漢陽生技有限公司
漢陽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1-05-31資本額:3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漢陽生技

食安問題與慢性病問題

有鑑於食安問題與大量添加物造成國人慢性病問題嚴重。漢陽生技致力於天然發酵食品之開發,希望提供營養價值與抗氧化等功能性更好的發酵食品

系列產品

系列產品

有鑑於食安問題與大量添加物造成國人慢性病問題嚴重。漢陽生技致力於天然發酵食品之開發,希望提供營養價值與抗氧化等功能性更好的發酵食品,並堅持產品開發以不添加人工添加物為重點,利用當地農產品為主要原料,創造更大附加價值,改善更多人的健康。公司獨創之利用多種全榖類取代傳統糖添加進行二次長時間發酵技術,也得到國際發酵權威期刊〝Fermentation〞肯定並發表。產品特色為糖分低、營養與功能性高、保留完整抗氧化與酵素活性、產品種類多更具功能性。

研發團隊針對生理需求開發不同功能性產品,包括: 樟芝諾麗、山竹精華、銀杏酵素、美妍回春、強股成長、好渭精華、寶纖甘酵素、珍珠花粉酵素、薑黃酵素、高山烏龍茶酵素、木鱉果酵素、纖穀酵素、高山烏龍茶酵素、花青明視、綜合花果酵素、鳳梅酵素、牧草蘋果酵素、四物異母草酵素等。獨創之發酵技術也申請發明專利(編號111125255)。

在未來希望開發更具功能性的發酵飲料與營養補充品,提升攜帶飲用的方便性與適口性,並申請健康食品字號,成為更普及的健康飲料,並外銷到其他國家。 

SGS認證

SGS認證

漢陽生技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53875190
聯絡人:王郅丰
電話:05-2272991
手機:093399202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胃可樂價格多少!!

來自:紀OO 詢價

***034793147@gdmial.com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陽生技

聯絡人:王郅丰

Email:hy***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https://034611650.web66.com.tw/web/SEC?postId=515627各種塑膠工程材料精密

射出成型,塑膠製品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