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洪媽媽泰/正宗泰式料理只有銅板價
洪媽媽泰式料理
洪媽媽泰式料理
加入時間:2024-01-30資本額:1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洪媽媽泰

正宗泰式料理只有銅板價

洪媽媽泰式料理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神農路186巷2-8號 / 預約店話:0900-267-307 / Facebook粉絲團

洪媽媽泰式料理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神農路186巷2-8號 / 預約店話:0900-267-307 / Facebook粉絲團

今天吃什麼app 打開搜尋,看到正宗泰式料理只有銅板價,立馬來試試看。位於國立中正大學校門口正對面的神農路的巷子內,小小巷子走到底滿滿學生人潮就是那間了,一到這裡發現生意超好!!!在加上泰籍丈夫堅持的正宗泰國料理,人氣居高不下是這裡學生必吃的學區美食料理之一。

店家採用簡餐方式出餐,讓就算是學生一個人也能吃到好吃的泰國料理,不同以往泰式餐廳都要點大合菜,要湊人數、要聚會才能吃到,在這裡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即可,不過想要選擇性較多記得提早來,因為很多熱銷商品一下就賣光光啦! 重點 可以免費加飯 是不是覺得非常超值啊!

小編我再打開goolge評論看一下,哇100多則評價,而且大家一置好評!是民雄必吃的美食店家之一喔!

泰式打拋豬/泰式檸檬炸雞腿/泰式檸檬魚/綠咖哩/紅咖哩

產品

產品

洪媽媽泰

公司位置:嘉義縣-民雄鄉
統一編號:40820200
聯絡人:洪櫻倩
電話:05-2285985
手機:0900267307
服務時間:17:00PM - 20: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想詢問加盟相關

來自:湯OO 詢價

***9291@gmail.com

詢價片狀韓式年糕價錢怎麼算

來自:李OO 詢價

***5201115@yahoo.com.tw

尋求 會議便當訂購

來自:AOOiO 詢價

***e.alvin@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媽媽泰

聯絡人:洪櫻倩

Email:ho**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ichang-0422701075.web66.com.tw/web/SEC?postId=380865切達紅豆月餅

內餡保留完整紅豆顆粒,加上進口乳酪餡,口感柔嫩細緻,和”日本天皇賞&rdq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