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聖資訊用品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找服務/台中最專業印刷-象元印刷
台中最專業印刷-象元印刷

台中最專業印刷-象元印刷

加入時間:2010-08-09資本額:3200萬

象元印刷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4971606
聯絡人:塗小姐
電話:04-24791889#257
服務時間:專營設計印刷彩盒,包裝,展示架(可接少量展示架),海報,DM,名片 08:30AM - 17:30PM,週一至週六(週六輪休制,部份員工上班)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751by:象元印刷
象元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4年設立至今,在台中印刷界默默耕耘將近20年,由原先在台中印刷界中的僅接廣告公司的後續加工,至今自己接單,這20年來的穩健成長, 除了來自大環境的經濟成長外,在象元印刷各階段領導者及眾多同仁積極求進的努力下為象元創造了一種獨特、良好的企業文化─忠誠信實、積極投入、重視客戶、尊重員工、珍惜資源、講求效率、追求成長。 象元印刷豐富的實戰經驗及二十年來累積的信譽,加上完善新穎的工作設備,不斷的在台中印刷包裝業界累積好口碑。從盒型結構、材質選擇、設計規劃、成本估價、印刷交貨…等,面對客戶的各種疑難雜症,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知識幫客戶做整體規劃。台中象元印刷,提供最專業彩盒包裝印刷服務,一貫作業的生產模式,追求高印刷品質,擁有堅強專業的團隊,設計、印刷一把抓!!! 專業印刷:彩盒印刷, 包裝印刷, 紙盒印刷, 少量展示架, 少量商品展示架, 紙製展示架, 紙製陳列架印刷, 書籍印刷, DM印刷, 型錄印刷, 名片印刷, 貼紙印刷, 海報印刷, 卡片印刷, 喜帖印刷, 紙袋印刷, 依不同產品挑選適合材質印刷;出版, 合版, 彩盒合版, 獨立版, 數位印刷, 少量展示架, 少量商品展示架, 紙製展示架, 紙製陳列架印刷, UV印刷, 印刷代工, 各式上光, 裝訂摺紙;各類塑膠材質印刷(PET、PP)。 專業設計:名片設計, 貼紙設計, 彩盒紙盒, 結構設計, 紙盒設計, 包裝設計, 彩盒設計, 書籍設計, DM設計, 瓶身罐身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喜帖設計, 紙袋提袋設計, 企業形象CIS規劃設計, 紙製陳列架結構規劃, 紙製陳列架設計。 專業噴圖打樣:噴圖 (可以噴厚卡), 割彩盒樣 (EX:浪紙, 厚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象元印刷

聯絡人:塗小姐

Email:sh***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https://073214505.web66.com.tw五形設計商業有限公司

五形企業社:專攻於紙類印刷,舉凡彩盒,禮盒,手提袋,DM文宣等製作

https://doespacking.tw66.com.tw印盒企業-紙盒,包裝盒,硬紙盒,瓦楞紙盒,彩盒

從一般基本的禮品盒型,至較有難度的設計彩盒,皆可配合客戶及使用者之需求來做調整.

最新洽詢

請問3P報表紙報價!汪**04/19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張**03/26
Xylene試劑中文標籤沈**03/26
估價以下 請報價陳**02/28
列印姓名貼,請報價許**01/29
客製紅包袋詢問,請報價咨*01/03
以下尺寸木盒詢價邱**12/08
詢問提供卡片玩具印刷嗎.請報價徐**11/09
請問紙箱價格報價!薛**10/18
想請教名片需要烤凸曾**09/18

賣家- 搶商機

壓克力廣告版 雙層夾海報

來自:盛OO股OO限OO 詢價

***er950106@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