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勝煇興業
  • 鴻彥興業
  • 佳倫藥局
首頁/找服務/潽洛海味有限公司
潽洛海味有限公司

潽洛海味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29資本額:500萬

潽洛海味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70509654
聯絡人:Chloe Lai
手機:0918200625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食材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182by:潽洛海味
潽洛魚翅海味成立於2000年6月13日,「潽洛」命名而來即是以英文之professional諧音而來,意指以專業之資做出最美味的產品。 創辦人李石金先生早先是單純以處理南北乾貨為業,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魚翅,在了解魚翅的珍貴不僅僅來自於豐富營養價值,也是因獨特的口感最為吸引人,上等魚翅取得不易,更是即為稀少,處理過程相當繁複,所以李石金先生便決定要研發出魚翅即食包,在讓人人都能夠在短時間可以享用魚翅的美味下,也要兼顧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等有害人體之添加物,由於知曉魚翅本身之無味道,所以重點便在於頂上湯,以小火燉長達十二小時的頂級高湯搭配魚翅相呼應,不僅讓您的嘴得到無比的滑順,也讓您的身心靈達到相當的滿足。產品介紹 水沙勾翅禮盒 即屬部位為尾鰭,為翅針最密、最韌、膠質含量更多,有5層以上之翅針,所以被視為魚翅中之極品,以此餽贈或者宴請都可讓嘉賓享有備受尊榮的感覺。 中排翅禮盒 即屬部位為背鰭,又稱鮑翅、裙翅或群翅,它是選用品質較好的魚翅漲發而成,並且在漲發時採取某種保形方法,使翅針通過柔軟的骨膜連在一起。發好的排翅呈扇形梳狀,形狀完整,美觀大方,是製作高檔魚翅菜肴的首選原料。 頂上湯 本產品之頂上湯所使用的材料為上等的金華火腿,另外有耐熬之老母雞、赤肉、干貝,經十二小時之小火慢煲煉出而成,適合老人與小孩補充營養。 木瓜鮑 即是椰子螺,其狀如木瓜所以俗稱之,口感近似鮑魚,所以其螺肉常拿來加工後替代鮑魚使用,風味絕佳,為餐館極品上桌,深獲得饕客好評。 京畿道韓式泡菜 在韓國有句俗話說:『泡菜是半個糧食』,含有大量有益菌、維生素、有機物,其之美味深植人胃,本產品不僅精心挑選高冷區白菜,更選用韓國特製辣椒粉、韓國特製魚露與其他佐料搭配所研發出美妙口感,讓品嚐過程當中享有同時白菜的鮮甜絕妙口感及醬汁的辛香滋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潽洛海味

聯絡人:Chloe Lai

Email:chl**********@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https://1442972873450.web66.com.tw馬湛生活事業有限公司(馬湛農場)

我們傳承祖先的信念:這世界以雲為界,雲以上是神,雲以下萬物一切平等 普羅旺滋農

最新洽詢

辛香料產品目錄及報價陳**04/22
詢問 批發價格簡**04/22
詢價 美式醃漬粉林**04/20
詢問 魷魚膘+單費用簡**04/20
尋找長期配合冰鮮鮭魚,鮪魚,旗魚.我要..盧**03/24
浪味炒麵的辣椒粉包有無添加蘇丹紅陳**02/25
請問有「柚子酥」嗎?A**01/21
詢價 食品小菜價格蘇**12/18
【品牌代工需求】謝**12/15
總信 (製餅用)特製芋頭餡3kG郭**11/18

賣家- 搶商機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