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錦興發
  • 單身關愛
  • 財伯實業
首頁/找服務/潔明企業社
潔明企業社

潔明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3-04-01資本額:100萬

清潔明亮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37872816
聯絡人:魏鴻汶
電話:02-22646310
手機:0976669802
服務時間:AM0800-PM20:00
服務類別:清潔消毒洗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06by:清潔明亮
潔明企業社 親愛的住戶朋友們,我們的一生在室內的時間超過80%,健康舒適的居家,辦公室環境不容忽視,忙碌的您需要健康的身體,更要有舒適的空間讓您鴻圖大展;而辦公室的清潔整理是件鎖碎而繁雜的工作,就讓潔明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本公司的好壞讓行動告知您! 關於我們 最好的品質,實在的價錢,是創立潔明台北清潔公司的主要目的,潔明台北清潔公司是一家認真的台北清潔公司,公司成立後堅守著誠信的服務,期許潔明台北清潔公司能夠持續的成長,替更多的客戶帶來最好的清潔服務。 潔明是一家認真的清潔公司, 自公司成立後覆行著誠信的服務, 也希望潔明環境 -清潔公司- 能持續成長茁壯, 帶給客戶最滿意且驚喜的清潔服務。地板清洗上臘 針對各種地面材質不同之地板進行清洗打蠟,先用專業高速機械和清潔劑清潔地面上的汙垢,再用強力吸水機吸乾拖試上蠟。 地毯清洗 地毯、沙發椅為布料纖維,如同穿著的衣服一般,暴露在空氣中即會附著灰塵塵?形成塵垢,也有可能被飲料、污水污染,如果沒有儘快清洗,長期以來會形成無法清除之滲透型污漬,建議應維持定期清洗,才能常保地毯、沙發的乾淨,不致二次污染危害您的健康。 使用地毯清洗機配合地毯、沙發專用環保酵素清潔劑,針對地毯深層之毛屑、泥沙、污垢,進行清洗,地毯於清洗前先以酵素局部處理地毯上沾污到之咖啡、茶等污漬先行噴灑,讓其分解再全面清洗,視地毯的髒污程度、須反覆清洗,專業清潔維護,恢復座椅原有色彩令您坐的安心 泡沫沙發清洗機 辦公室皮椅、OA椅、沙發清潔 台灣極少數公司編列預算清洗辦公椅,所以一般辦公室的OA座椅少有機會進行清潔,甚至從採購至今從未清洗,累積塵螨、污垢、灰塵、飲料殘渣等髒污。在辦公椅日漸髒污,又無預算添購全新座椅的情況下,衛生及健康上將受到影響,尤其是會議室的椅子,不但造成賓客的不舒適,公司形象亦受影響。我們藉著泡沫沙發清洗機,讓您的椅子煥然一新,還給您全新一般的享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潔明亮

    聯絡人:魏鴻汶

    Email:h2*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https://0222458000.web66.com.tw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清潔環保及公共衛生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最新洽詢

    請問清潔打掃請報價!!解**04/11
    洗碗精、漂白水價格林**04/08
    擦槍用具請報價!!林**03/15
    詢價-駐點辦公室清潔郭**02/16
    清潔廁所18間;4間殘障廁所劉**01/18
    清潔樹葉,每週一,請報價吳**12/21
    辦公室定期清潔!!張**11/23
    工廠駐點清潔詢問!汪**10/25
    中壢住宅清理屋內雜物與打掃 除跳蚤張**09/21
    本公司台北分公司需要辦公室洗地打腊及辦..顧**08/15

    賣家- 搶商機

    清潔員1名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三OO門OO 詢價

    ***nwan@outlook.com

    超純水製造機保養及濾心更換

    來自:仁OO腦OO廠 詢價

    ***jh_hsu@compal.com

    綜合清潔管理維護

    來自:奎OO驗OO 詢價

    ***irehuang@kss.tp.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