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軒祐企業
首頁/鳶揚/法國環保型『去光膠』+『護木油』─『歐木佳』領導品牌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2023-10-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752by:鳶揚

法國環保型『去光膠』+『護木油』─『歐木佳』領導品牌

法國環保型『去光膠』+『護木油』─『歐木佳』領導品牌 去光膠 產品說明 本產品可用於清除油漆、塗料、解熱劑之用,可塗擦於垂直面與水平面上,例如木頭、金屬、塑膠、石材、水泥……等等。本產品不會

法國環保型『去光膠』+『護木油』─『歐木佳』領導品牌 去光膠 產品說明 本產品可用於清除油漆、塗料、解熱劑之用,可塗擦於垂直面與水平面上,例如木頭、金屬、塑膠、石材、水泥……等等。本產品不會破壞纖維、橡膠、人造纖維的外表,如同他牌的去光膠但本產品不會磨損物品。 使用須知 · 用刮刀或人造尼龍鋼刷在施作面上塗上一厚塗層,厚度約4㎡/1 liter。 · 靜置待其變色,25分鐘至12小時,端看舊漆厚度而定。因產品為膠狀,不會垂流惑蒸發,單次施作可移除至多8層。 · 用水槍清洗。 護木油 歐木佳來自最環保的歐洲法國,是滲透型無膜護木油,可用於獨特的軟木,如:紅西洋杉、松樹等,對於垂直及水平表面都適合,此產品可滲透進入木料及避免水氣侵害木料,同時使木料具有抗UV、防潮、防腐、防霉等功能,並達到保護木料及防止表面剝落。 產品特性 ☆ 環保效能,保護地球不被污染。 ☆ 產品成份安全對人體及環境無毒、無害,不含甲苯、二甲苯或福馬林等溶劑。 ☆ 不含汞、鎘、鉻等重金屬,因此長期間接觸也不會有害,也完全符合兒童玩具毒物安全要求標準。 ☆ 無添加芳香族碳氫化合物,不會產生刺鼻味道。☆ 本產品為滲透型無膜護木油,不會阻礙木頭釋放出芬多精的優良功能。 ☆ 滲透性功能施工後表面不會形成膜厚,風吹雨淋也不會造成龜裂現象。 ☆ 具有耐光性、抗UV,並通過防霉及醋酸鹽水噴霧試驗。 ☆ 施工簡便,施作乾燥後不需護冄維持容易。

鳶揚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6961159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27989558
服務時間:8:3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熱浸鍍鋅 2分點焊網

來自:鑫OO程O 詢價

***6986478@yahoo.com.tw

抗靜電夾鏈袋請報價!!

來自:宏OO子OO有OO司 詢價

***ne.tseng@acesconn.com

變壓器&方形磁環產品需求

來自:三OO科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vi@trio-tw.com.tw

https://solar-doctor.web66.com.tw/web/NMD?postId=304482桃園縣市太陽能熱水器維修安裝銷售

桃園地區太陽能熱水器維修安裝銷售-桃園縣市、龜山、蘆竹、大園、觀音、八德、復興等地,歡迎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鳶揚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ge*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