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聖富租車
  • 陸達通運
  • 聖富租車
首頁/大南通運/大南通運租車服務
大南通運商務中心
大南通運商務中心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2269by:大南通運

大南通運租車服務

大南通運租車服務 大南通運公司經營遊覽車運輸業三十多年來,秉持著專業、安全、品質為方針

大南通運租車服務

大南通運公司經營遊覽車運輸業三十多年來,秉持著專業、安全、品質為方針,以客人的需求為取向,貼心熱忱的服務,並努力追求進步與精緻,定期購置新款巴士,為使每位乘客的旅程中提供優質服務。

本公司目前擁有雙層豪華型氣墊巴士43人座、旗鑑三排34人座、高級三排大中巴20人座、中巴18人座,車種齊全。車上配有電子煞車系統,超優質打造的整體結構;行駛山路爬坡力強,坐起來平穩舒適;全蝶式煞車系統附帶油壓減速器ABS系統,風雨行駛中平穩安全舒適;全臥式引擎安靜有力。

優良駕駛

每位駕駛員均具備營業大客車之駕駛執照,且都經過公司嚴格的職前訓練,駕駛素質優良,服務親切,技術良好,駕駛經驗10年以上、路熟、經驗夠。提供給每位旅遊的旅客安全舒適的高品質享受。

平安保障

本公司每部車輛均投保強制汽車第三責任險及乘客平安險,並參加中華民國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之福利互助委員會,提供乘客每人保額新台幣200萬之乘客險及20萬醫療險,以確保乘客乘車之權益。

同時為了保持巴士的最佳車況,本公司具備專業修護保養廠,為本公司車輛做定期檢驗及維修。且每年均固定的針對車輛汰舊換新,也因為秉持著如此高的品質而獲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愛護。

租車服務:

租車服務提供最新車型配備優良駕駛平安保障.

團體出遊.員工旅遊.社團活動..

預訂專線:(02)2735-7066 張小姐

大南通運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48060358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357066
服務時間:辦公室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 AM~6:00 PM 單週六 9:00 AM~1:00 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商務辦公室費用報價

來自:台OO康OO究OO公O 詢價

***ulu.yu@iconplc.com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聖富租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南通運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ta*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