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億陽科技
  • 威鼎塑膠
  • 上順電子
首頁/青葉食品/青葉養身粥品系列
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8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851by:青葉食品

青葉養身粥品系列

清粥小菜是台灣特有的料理文化,也是老饕們的最愛美食,在台灣以青葉餐廳的清粥小菜最為聞名,是觀光客必到的美食景點。因為用心所以好吃~青葉粥品40多年來在老師父品質堅持下,以精選台灣特有上等米為食材,運

青葉干貝糙米粥

青葉干貝糙米粥

    清粥小菜是台灣特有的料理文化,也是老饕們的最愛美食,在台灣以青葉餐廳的清粥小菜最為聞名,是觀光客必到的美食景點。因為用心所以好吃~青葉粥品40多年來在老師父品質堅持下,以精選台灣特有上等米為食材,運用傳統工法慢火熬煮,不加入太白粉增加其濃稠度(不因時間、成本考量而破壞品質),全程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化學色素,熬煮出一碗熱騰騰美味可口的地瓜清粥,再拌上麵筋、紅麴麵筋、嚕肉飯醬、醬瓜等小菜,便是時下流行的中式輕食美顏養生料理。

    您不可不知的健康新觀念,在生機飲食及營養學說中越是原始、粗糙的食物,營養越完整,因此生機飲食不吃精緻的東西,如「三白」:是指白米、白糖、白麵,而吃較原始的糙米、全麥。稻穀在去殼後的米即為糙米,糙米的蛋白質、脂質、纖維及維生素B1等含量均比白米高,是非常好的食材。 青葉食品為落實「健康隨手可得、提供好吃健康的美食」理念,為使消費大眾都能吃到好吃健康粥品,以青葉餐廳獨家料理配方運用調理罐頭方式,推出青葉糙米料理粥品系列。

*青葉冰糖五榖糙米粥;選用CAS的上等糙米,再上大麥、薏仁、大豆、高梁、冰糖等,以青葉餐廳獨家料理配方熬煮而成,美味可口是老饕的最愛。青葉冰糖五穀粥250g食用量只有150大卡(香菇五穀粥250g只有135大卡)適合女性食用量,可當代餐食用,更提供人體所需營養成份,是愛美消費群最佳的選擇。

*青葉香菇糙米粥(干貝糙米粥);選用CAS的上等糙米加上CAS認證台灣原產溫體豬肉及台灣香菇(上等干貝),以青葉餐廳獨家料理配方所熬煮出的美食料理罐頭,所以不用外出、即食享受、滿足口慾,幸福的感受。

有甜的及鹹的口味,提供食用上多種選擇,無論早餐、甜點、下午茶、宵夜皆適宜全家食用。

在商品製程上強調使用傳統工法儘量保留台灣料理特有的口感與營養。在產品品質上堅持無防腐劑、無化學色素、無香料、無氫化油脂、無反式脂肪、無乳化劑等

青葉食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1329213
聯絡人:高小姐/姚小姐
電話:02-258136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dy1110321@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https://0986700202.web66.com.tw/web/NMD?postId=334782黃金營養三明治~太平店

我們位於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646號 我們的三明治不油 香酥 好好吃 歡迎您有經過可以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青葉食品

聯絡人:高小姐/姚小姐

Email:fo**s@chinyeh.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