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愛天然/馬鈴薯滑動愛心的味蕾,洋芋卷變的超好吃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事業部 集賢庇護工場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事業部 集賢庇護工場
加入時間:2009-07-2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781by:愛天然

馬鈴薯滑動愛心的味蕾,洋芋卷變的超好吃

  洋芋卷是集賢庇護工場的超熱銷產品。也是lovenature愛天然品牌的主角。洋芋卷的熱銷,在集賢庇護工場草創初期,立了很大的功勞。當年場長帶著身心障礙的員工到處去擺攤義賣,產品也很多樣,但最熱銷的

  洋芋卷是集賢庇護工場的超熱銷產品。也是lovenature愛天然品牌的主角。洋芋卷的熱銷,在集賢庇護工場草創初期,立了很大的功勞。當年場長帶著身心障礙的員工到處去擺攤義賣,產品也很多樣,但最熱銷的,就是這一包接一包被帶走的--洋芋卷。

當愛心遇上馬鈴薯,洋芋卷竟然可以這麼美味

  原來洋芋卷的原料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採用非基因改造馬鈴薯調製而成。通心麵形狀的原料進到工場之後,再經過嚴格管控的快速加工,變成不含反式脂肪,沒有太多調味的超美味洋芋卷。拿起一顆放入口中,濃郁的天然香味瞬間撲鼻而來,輕輕的咬個一口,輕脆爽口的感覺,會讓人無法忘懷,忍不住,就會一顆又一顆的放入嘴裏,就是那種吃完後連屑屑都不想放過感動。

  這也就是很多人第一次嚐到試吃的洋芋卷之後,馬上決定帶它回家的原因。洋芋卷的熱銷讓整個義賣業績快速的爬升,當然就可以讓集賢庇護工場可以收容更多的身心障礙員工,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照顧。

誰說愛心只是付出,愛心買來的洋芋卷,竟是味蕾最大的享受。


訂購專線:(02)8283-3142
訂購網站:www.lovenature.com.tw

愛天然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15630499
聯絡人:林小姐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https://052789972.web66.com.tw/web/NMD?postId=985877漢光牌即熱式瞬間電熱水器

嘉義瓦斯爐,熱水器,排油煙機,製造-製造銷售維修,OEM, 參考網址:http://www.day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天然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hap*****@lovenature.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