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藝寶創意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首頁/美商頤登/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
美商頤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頤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2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583by:美商頤登

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

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ETHANIMMU)為衛福部唯一核准,包括頤得健腫瘤專用配方(ETHANWELL)6罐及頤得素( ETHANZYME )1罐。

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

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

頤得健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ETHANIMMU)為衛福部唯一核准之腫瘤專用特殊營養配方,本品獲12項美國專利,包括頤得健腫瘤專用配方(ETHANWELL)6罐及頤得素( ETHANZYME )1罐。

頤得健腫瘤專用配方(ETHANWELL)- 含硒酵母,TG-Form天然魚油,CoQ10等,是訴求全方位完整營養素的使用.包括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素等. 不只能減緩因癌症惡病質而造成之體重減輕,並且提高化放療之治療成果,其研究報告已發表於國際SCI期刊。將有助於幫助病患順利完成治療療程,改善血液生化指數,減少化學治療及放射線治療的副作用,維持或回復病人的體重。並改善病人體力,增加體重體力,提高生活品質。

頤得健酵素( ETHANZYME ) 是由天然蔬果所萃取,含嗜乳酸桿菌/雙叉乳桿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龍根菌/嗜溫性鍊球菌五種有益菌及天然蔬果酵素及多種維生素,是美國DOWELL實驗室研發的特殊配方;可幫助食物消化吸收,可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並且提高頤得健腫瘤專用配方(ETHANWELL)吸收度。

美商頤登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935051
聯絡人:沈秉森
電話:02-25210685
手機:098026758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購買子宮托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6017liv@gmail.com

康之田一貼寧健康藥膠布

來自:國OO化OO大O 詢價

***tj@cc.ncue.edu.tw

詢價 愛生好骨膏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https://enteronly.web66.com.tw/web/NMD?postId=947455媽媽包-普普風系類

◎可容納媽媽們所需要大量物品,並徹底清楚的整理區分 ◎附有可以容納L尺寸的尿布,尿布更換用鋪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商頤登

聯絡人:沈秉森

Email:vi**********@ethan.com.tw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