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永正旅行/冬戀澎湖海洋牧場二日遊
永正旅行社有限公司
永正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29
瀏覽次數:722by:永正旅行

冬戀澎湖海洋牧場二日遊

第一天~馬公環島采風之旅、水族館精彩餵魚秀、徒步市區古蹟觀光 台中清泉岡機場航空公司樻檯

第一天~馬公環島采風之旅、水族館精彩餵魚秀、徒步市區古蹟觀光 台中清泉岡機場航空公司樻檯集合出發→搭乘飛機→抵達澎湖後搭乘專車展開澎湖環島攬勝之旅→東亞長虹跨海大橋→一級古蹟西台古堡→盤根錯結歷史久遠的通樑古榕→另外帶你至北海漁撈重鎮-赤崁-讓你免費品嚐各式各樣的漁產加工製品,如丁香魚干、小管、花生等當地的特產→澎湖水族館漫步海底隊道觀看各種奇特的海洋生物、大洋池精彩餵魚秀→景觀市區古蹟巡禮(天后宮、施公祠、萬軍井、中央古街、四眼井〉→馬公之夜→晚上閒逛有名的海產夜市、海產名產大進擊。 第二天~馬公歡樂海洋牧場之旅 晨喚→享用早餐後→專車前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參觀多媒體簡報→前往海洋牧場,搭乘觀光竹筏欣賞蚵田養殖場風光→趣味海釣花枝,餵海鱺→碳烤鮮蚵、現煮新鮮蚵仔麵線無限吃到飽,欣賞風情萬種美麗的濱海暮色→整理行裝後專車送至機場,帶著美好的回憶搭飛機回台中。 (註:行程順序將依實際交通狀況彈性更動,敬請配合)

永正旅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2915529
聯絡人:徐永晃
電話:04-25268626#詹s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花蓮二球一宿

來自:胡OO 詢價

***on_hu@junyea.com.tw

詢價__43人座遊覽車

來自:葉OO 詢價

***940716b@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健元旅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正旅行

聯絡人:徐永晃

Email:yu*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