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二手家具
  • 炘榮科技
  • 麟園企業
  • 崇電雷射
首頁/泳慶工業/塑膠扁梳、造型髮梳
泳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泳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26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1216by:泳慶工業

塑膠扁梳、造型髮梳

一、根據不同的髮型使用不同的洗髮精。髮梳也是保持髮質健康的另一重要工具。在頭髮尚未乾透 時梳頭,容易令頭髮折斷,所以若想在濕髮時梳頭,便應該選用闊齒型(梳齒間相距約2釐米的髮梳),待頭髮全乾

全圖

全圖

一、根據不同的髮型使用不同的洗髮精。髮梳也是保持髮質健康的另一重要工具。在頭髮尚未乾透
梳頭,容易令頭髮折斷,所以若想在濕髮時梳頭,便應該選用闊齒型(梳齒間相距約2釐米的髮梳,待
頭髮全乾後,要因長度和造型來選擇髮梳。

  基本上,小型至中型的圓筒髮梳,比較適用於短髮;至於大的圓筒髮梳,就適合中長度的頭髮。想令髮質更有質感,或是屬於短髮的髮型,便更加適合使用圓筒梳。記著圓筒越細,愈能夠吹出微卷效果。若髮筒上有細孔的設計,則有助於空氣透入發間,容易製造層次感。若你想把頭髮吹得更加服帖,可將扁平髮梳放平於頭髮上呈90度角,並將風筒吹向梳齒的底部,便可以令頭髮吹得更直順。

  髮梳選購:
  1.頭髮長約1~6寸(約3~18公分),適用於直徑 2.5~3釐米的圓筒梳。
  2.頭髮長約6~8寸
(約18~24公分),適用於直徑 3~4釐米的圓筒梳。
  3.頭髮長約8寸
(約24公分)以上的,則適用於直徑 4釐米長的圓筒梳。

二、時常帶著髮梳以便經常梳頭,並不算壞習慣。基本上對頭髮是無害的。但要小心的是,髮梳要經常保持清潔,否則留在髮刷上的頭油及皮屑,會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我們應定期將髮梳浸洗或更換新的髮梳,或將酒精噴在髮梳上消毒。

三、尼龍或塑膠質的髮梳,除了較經濟之外,有些在刷毛上加有小圓球的設計,亦可避免梳頭時刮傷頭皮。甚至鐵質的髮梳,則適用于極厚實的頭髮。此外,有些髮梳設計在刷毛與髮梳間附有塑膠軟墊,既方便清潔,亦可令頭髮更服帖,或減低因靜電而出現的鬆散情況。

四、每日洗吹頭髮,的確容易令髮質受損,所以除了選用優質的洗髮用品之外,最宜使用闊齒梳。

五、若選擇不當的髮梳,會損害頭髮也容易折斷,而且吹髮時,熱力不能快速散去。與此同時,不合適的髮梳亦容易令頭髮打結,在梳髮時也感不適。

泳慶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2076664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6861066#12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AM-05:00PM。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寄信chinhung@canshow.com或來電04-268610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收購二手床架

來自:蔡OO 詢價

***py6102466@yahoo.com.tw

詢價租借設備(桌椅)

來自:旺OO路OO股OO限OO 詢價

***lala@gamer.com.tw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清洗洗衣機

來自:無 詢價

***i.jsen@gmail.com

廣登益企
https://0227470709.tw66.com.tw/web/NMD?postId=1204391扇子

扇子 客製化 印刷 摺疊扇 扇柄 英雄聯盟 LOL Garen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泳慶工業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chi*****@canshow.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