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 康富成生
首頁/宏乙水電/節能省電T5燈具燈管系列
宏乙水電材料行
宏乙水電材料行
加入時間:2009-07-30資本額:120萬
瀏覽次數:804by:宏乙水電

節能省電T5燈具燈管系列

店內售節能省電T5燈具燈管系列需要者可電洽 T5燈管的細化管徑更具備以下優點: 1.發光效率提升: 一般T8或T9的日光燈管發光效率僅0.98-2.93燭光/瓦,T5燈管能

能幫你省錢又環保的T5燈具燈管

能幫你省錢又環保的T5燈具燈管

店內售節能省電T5燈具燈管系列需要者可電洽

T5燈管的細化管徑更具備以下優點:

1.發光效率提升:
一般T8或T9的日光燈管發光效率僅0.98-2.93燭光/瓦,T5燈管能夠具備5燭光/瓦以上的發光效率,相較於傳統日光燈管提升許多。
 
2.多數搭配電子安定器,改善傳統日光燈費電與頻閃的問題:
電子安定器由於功率因數高,不僅能有效減少變壓器的外部功率達到省電的效果,也可以有效舒緩管溫、機體熱度達到安全的需求並延長燈管的壽命。更能因高頻消除頻閃的問題並採用預熱啟動電路點亮燈管,讓燈管可以穩定且迅速的啟動,徹底改善傳統日光燈久點不亮的缺點。
 一支搭配電子安定器使用的T5-28瓦燈管,亮度相當於搭配高功率安定器的40瓦日光燈管。但是在實際耗電量上,T5燈管僅需消費46.2瓦電力、日光燈卻需要消費93瓦電力,兩者相差一倍。換句話說,改用T5電子式燈具取代高功率日光燈,能以一半的電力消費產生原有或更大的亮度,頗具省電的作用。
 
3.多數採用三基色螢光粉,演色性提高:
丙烯三基色螢光粉可以產生85以上的演色性,相較於傳統日光燈的鹵素螢光粉僅能產生48左右的演色性而言,改善非常多。同時三基色螢光粉的發光效率更能比鹵素螢光粉增加20-30%,有效增強亮度,減低燈管數量與電費負擔。

4.光輸出穩定、壽命長、不易光衰:
燈管細化有利於止惰延壽,有效消除光衰與延緩燈管黑化,讓燈管使用的壽命更長。一般來說,T5燈管搭配電子安定器使用,可以維持長達兩萬小時的使用壽命,相較於日光燈的2000-3000小時而言,延長近十倍。燈管故障率減低更能有效節省維修費用與廢棄燈管的數量,更能對國家環保提出莫大的貢獻。

5.減少玻璃、螢光劑與水銀的用量,提高環保價值:
T5燈管的玻璃用量能比T9燈管減少57%,水銀含量更能減少80%,同時因管徑減小,塗佈的螢光劑量也能減少。由於螢光劑與水銀均屬於高污染源,對於環境的衝擊相當大,因此為了改善環境污染,燈管減低水銀與螢光季的用量將是非常必要的手段。

宏乙水電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45653075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5-5320775
手機:0911690816
服務時間:07:30AM~19:00PM 週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作台+砧板櫃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5051342@gmail.com

不占空間的摺疉紗

來自:張OO 詢價

***3dc@gmail.com

Chroma 雙負載模組 詢價

來自:興OO子OO公O 詢價

**@xingde.com.tw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98593PISCO 真空吸盤VP20RS

日本PISCO 標準型真空吸盤VP20RS適用:半導體,模具,薄件,食品相關​-40度F~356度F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乙水電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gs*****@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