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創意家/MCSE Certification
創意家科技有限公司
創意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20
瀏覽次數:173by:創意家

MCSE Certification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 (MCSE) 2003 認證身份是主要認證, 所代表的專業人員專門分析企業需求和設計並實際架設企業解決方案的基礎架構,

建構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平台與 Microsoft 伺服器軟體之上。實際執行的責任包括安裝、配置設定網路系統,並排除系統的問題狀況。

請詳閱有關 Microsoft 對 MCSE 2003 認證所作重大改變的資訊,改變旨在保持認證的效力與價值,以配合 競爭激烈之組織機構的技術需求。

一篇 Microsoft Press Pass 文章專門論述 Microsoft 提高認證門檻的情形。

MCSE 認證適合下列人員申請:

• 系統工程師
• 技術支援工程師
• 系統分析師
• 網路分析師
• 技術顧問

MCSE 2003 認證身份是業界最廣泛受到認可的技術證書。取得主要的 MCSE 認證的人已經展現出 具備必要技能,可以帶領組織企業,

成功地 設計、實際架設並管理最先進的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和 Microsoft 伺服器產品。

另 MCSE 2003 升級 MCITP 部份請參考 TEST104 產品訂購項套餐科目. 建議考 70-647, 70-649, 70-680 三科最新科目.

實務修行在個人, 考試通過靠 TEST104 !!

http://www.test104.com

創意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8632490
聯絡人:鄒薰慧
電話:02-2990808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24小時系統自動處理訂單及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鉅昇廣告
https://tf.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753東方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

東方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 ~~全國最優質的美容大學學府~~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意家

聯絡人:鄒薰慧

Email:se*****@go-vp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