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長江水族
  • 華碩翻譯
  • 大家好
  • 名賢實業
首頁/台立科技/PCR-聚合酵素鏈鎖反應專業實驗室規劃設
台立科技有限公司
台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2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02by:台立科技

PCR-聚合酵素鏈鎖反應專業實驗室規劃設

OECD優良實驗室操作(GLP)中,第二節、3.設施…3.2.1試驗設施應有足夠的房間或區域,以確保可以區隔試驗體系、各個計畫、涉及已知或疑似生物危害性的物質或生物體~儲存室或區域應與容

OECD  優良實驗室操作(GLP)中,第二節、3.設施…3.2.1  試驗設施應有足夠的房間或區域,以確保可以區隔試驗體系、各個計畫、涉及已知或疑似生物危害性的物質或生物體~儲存室或區域應與容納試驗體系之房間或區域區隔,並提供適當防護以免遭感染、污染或變質。

        GLP規範已明確指出實驗區域必須區隔,以避免造成標本、PCR試劑、PCR產物交叉污染,還有一種容易忽視,最可能的形式氣溶膠污染,台立科技經科學設計,標準施工的PCR實驗室可有效避免實驗過程中試劑、標本、擴增物以及操作人員的交叉污染,保證人員安全及實驗資料可靠。

1.硬體配製:
1)  結構處理:嚴格按照生物安全標準,採用專業淨化建材,室內所有陰角、陽角均採用圓弧處理,門窗等不同材料相接處採用彈性材料密封。從而解決容易污染、積塵、不易清掃等問題。
2)  控制部分:運用接觸器的不同工作狀態的信號輸送,分別精密控制空氣動力單元,氣流系統,風量調節器,及避逆流裝置等,達到各功能區域的相對正壓,負壓.有效避免了PCR實驗過程中的易發交叉污染,保證人員安全及實驗資料可靠。
3)  獨立區域:設置獨立實驗功能區域(如:試劑準備、標本製備、擴增及分析),專用淨化傳遞窗達到人物分流;配備獨立緩衝間,標識明確,流程清晰,確保應用者實驗流程嚴密有序。

2.內部配製:
燈具、插座、新鮮空氣通風系統,專用實驗桌等設備的設計,充分考慮PCR標準儀器設備擺放以及人員操作方案,保證環境安全、舒適。

3.可選配配製:
本公司可提供更體貼的方案滿足客戶特殊標準
1)  結構可選:更高安全等級淨化庫板。
2)  實驗枱面可選:耐腐蝕化學板、EPOXY、304不銹鋼。
3)  新鮮空氣通風系統可選:加裝專用空調、出風口高效單元組。

台立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25017801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793246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學社團幹部感謝狀翻譯

來自:洪OO 詢價

***dyhong8888@gmail.com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利騰國際
https://ag5588.web66.com.tw/web/NMD?postId=402168方中-清.朗世寧《八駿圖

郎世寧(西元1688-1766)意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為修士,習畫兼習建築,二十七歲來華傳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立科技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t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