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邑力企業
  • 祐大工業
  • 上羣機械
  • 恆勇科技
首頁/上禾金屬/鈦Titanium
上禾金屬有限公司
上禾金屬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498by:上禾金屬

鈦Titanium

鈦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為Ti,原子序數22,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由於其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


鈦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為Ti,原子序數22,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由於其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密度,穩定的化學性質,被美譽為「太空金屬」。

鈦的礦石有鈦鐵礦、金紅石和含鈦鐵砂,含鈦量各約30、60、20%左右,廣佈於地表之中,有兩種同素異形體和五種天然的同位素,其中以48Ti的含量最多(73.8%)。鈦最重要的特徵是其強度與鋼接近,但密度卻約只有鋼的6成,以相同重量而言,鈦的強度比鋼要來的好,其化學性質及物理性質和鋯接近。

 

鈦的特性中,令人稱道的是它擁有相當良好的抗腐蝕能力,它的抗蝕性幾乎和鉑接近,可以抵抗酸、氯氣,甚至在大名鼎鼎的王水中也完好無損。此外,鈦的另一個特性是擁有很高的強度-重量比,他是一種重量輕,卻擁有高強度的金屬。純鈦的延性良好,容易加工,表面呈銀白色金屬光澤。熔點高,是良好的耐火金屬材料。

上禾金屬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4852227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電話:03-3379123
服務時間:08:00AM - 05:30PM 國定假日休 請多多利用傳真電話洽詢,以利快速回報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鍍材質為銅,顏色需求青古銅色

來自:明OO業OO公O 詢價

***gkuanglin@outlook.com

銅罩外部鍍鋁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50342@yahoo.com.tw

白鐵機械板金電鍍

來自:優OO有OO司 詢價

***nictwsales@usonictw.com

金邑鑫
https://taiwan_shopping.tw66.com.tw/web/NMD?postId=898234肚臍章 胎毛章 情侶章 胎毛吊墜 情人吊墜 LED水晶

台灣曉品 公司主營:水晶內雕,貝殼手工雕刻,木製品掛件雕刻.雷射激光雕刻 旅遊紀念品 宗教用品 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禾金屬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Email:eg*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