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真珍素顏/帝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帝景理念
真珍素顏美妍館
真珍素顏美妍館
加入時間:2010-08-10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549by:真珍素顏

帝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帝景理念

      『預防重於治療』不但勾勒出預防保健的重要,如何滿足人類對美麗、健康、延壽的希望工程!生物科技的研發

      『預防重於治療』不但勾勒出預防保健的重要,如何滿足人類對美麗、健康、延壽的希望工程!生物科技的研發與創新,自然就成為21世紀最被看好的明星產業之一。

       帝景生技自2005年成立,資本額新台幣三仟萬元,創立以來,致力於保健食品的商品研發,製程供應,輔銷育成,及客服系統建構,完整的提供了多樣化,高品質,全方位的趨勢商品;並與國內外知名學術暨研發機構合作,協廠具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透過嚴密的實驗檢測,多重國際品質認證,共同落實『產學合作、國際同軌』的經營優勢。將生技經營發展推向新的里程碑!成為生物科技的趨勢領航!

 

  『預防重於治療』不但勾勒出預防保健的重要,如何滿足人類對美麗、健康、延壽的希望工程!生物科技的研發與創新,自然就成為21世紀最被看好的明星產業之一。

                 

 

(轉載)    http://www.dijing.com.tw/main.php   帝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真珍素顏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25721687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7-7465005
手機:0982889569
服務時間:AM9:30~PM10: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想要放鬆按摩

來自:黃OO 詢價

***jamie3712@gmail.com

想了解是否缺身體油壓師傅

來自:葉OO 詢價

***07709217@gmail.com

请求预订以下請報價

來自:奥O 詢價

***nca151515@gmail.com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899305電燒刀 CONMED ASPEN LABS Excali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中古醫療儀器,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真珍素顏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oyj*****@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