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首頁/中華海洋/Hi-Q 藻寡醣 (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
中華海洋生技Hi-QMarineBiotech
中華海洋生技Hi-QMarineBiotech
加入時間:2009-09-09資本額:39000萬
瀏覽次數:985by:中華海洋

Hi-Q 藻寡醣 (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

Hi-Q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繼 2009年行政院農委會頒發的「科技農企金質獎」以及 2009年外貿協會頒發「精緻農業領域—台灣優良品牌廠商」後,今年七月Hi-Q 『藻寡醣』(褐藻醣膠) ,

Hi-Q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繼 2009年行政院農委會頒發的「科技農企金質獎」以及 2009年外貿協會頒發「精緻農業領域—台灣優良品牌廠商」後,今年七月Hi-Q 『藻寡醣』(褐藻醣膠) ,更是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為目前市面上唯一獲國家品質標章的海洋性褐藻醣膠保健食品。

Hi-Q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近年努力研究海洋及藻類資源,以「海洋性保健產品」為主題,找出各種海洋中寶貴的微量元素以提升人類力的產品為目標;並以「自然、健康」的企業文化,創造出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褐藻醣膠(Fucoidan)品牌。

Hi-Q『藻寡醣』的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為該公司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產學技術授權合作,並以台灣東部、澎湖海域之精選褐藻,利用生物科技特殊精萃技術萃取,提升純度並萃取出分子更小、純度更高、人體吸收力更佳之褐藻醣膠(Fucoidan),有別於國外之濃縮或有機溶劑萃取,而且大分子不易吸收的褐藻醣膠。

中華海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6301376
聯絡人:黎先生
電話:02-27470006
服務時間:Mon-Fri: 9.00am - 6.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鱸魚腓力 請報價

來自:法OO股OO限OO 詢價

***u70316@gmail.com

詢問魚片價格報價!!

來自:誠OO生OO限OO 詢價

***i_hsiao@shepherdtech.group

爭鮮電商商品詢品

來自:爭OO份OO公O 詢價

***ieljuang@sushiexpress.com.tw

美可雅
https://ymdd030011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8596冷氣保養的專家_空調保養,冷氣維修新北市 24小時

冷氣保養的專家_空調保養,冷氣維修新北市 24小時0911911847李m,我的網站http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海洋

聯絡人:黎先生

Email:da*****@hiqbio.com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